close
不是要故做神秘,而是 mandy 真的對這次出遊的地點沒啥特別的期待。就連遊記都有點懶得整理

這真的是我第一次沒啥準備, 拎著行李及兩個妞就這麼"瀟洒"的出國去了!

以往, 只要出國, mandy 都會一個星期前開始準備行囊, 深怕漏帶了什麼。這次也許是天數少, 也許是近, 我竟到出發前一晚才開始打包

其實這種大節, 我應該要乖乖的回夫家的。但.................有人早就落跑了! 加上我老公出國不在, 我也就失去了回夫家烤肉的興緻 到底是誰說月圓人團圓這句話的? 那每個月是不是都得大聚會一次?

十月六號一早我們就自已搭車前往機場, 因為這次是難得的連續長假, 出國的人真不少。才五點多, 往機場的高速公路竟塞車

在候機室, 閒閒沒事, 亂亂拍! 女兒們的熊也跟著一起出遊哦!(看大張相片請至相簿)
我們到底去哪裡啊? 讓荷莉告訴大家吧!

為了帶荷莉出門, mandy 還特地去買了這種尺寸的工具箱。一直想幫她做個外出袋的, 不過...........懶咩~~~某本娃娃書上有介紹用這種工具箱也行, 那就先用吧

是的, 此次前往之目的地是香港!(香港代言人何時變荷莉了?)

也許是港片看太多了, 我對那兒的印象並不太好。之前朋友、爸比找 mandy 去香港, 我一直都沒興趣的。這次是真的訂不到其他地方的機票(太晚決定了@@), 看到有機票就下單, 管他去哪裡! 真的像在逃命吧!

其實我們搭那麼早的班機, 第一天應該有很多地方可以去的。但我們在機場遇到烏龍事件。我們是團體自由行, 所以前往飯店我們得等另一位先生一同前往。結果這麼一等, 我們到飯店 check in 時, 已經是中午 12 點了 真是夠了, 我們十點不到就在香港機場了吔!!!!!

mandy 是到了飯店房間, 才認真開始研究要去哪兒打發時間的。 於是先到飯店隔壁的 mall 解決午餐,再前往觀光景點吧!

我們的第一站是 星光大道。光是在星光大道, 我們就混了很久說!

尋找 mandy 喜歡的影歌星手模印花了不少時間呢!

兩個妞為了跟劉天王的手印拍照等了很久吔! 因為有三個女生把地上的手模當天王本人了吧? 竟然可以對著地板變換多種姿勢

原本想搭船遊維港的, 不過今天風大, 怕晚上會頭痛哩! 那鴨靈號是可以憑護照免費搭乘的, 但我沒帶護照出遊的習慣哩!

走累了, 正在找店可以坐下休息時看到一旁有小樹可以給娃們拍照吔!
然後...就上演了吃人熊搞笑片!

想說逛一大圈回地鐵站, 回飯店休息吧! 兩個妞不想陪我等著看夜景, 意外的發現了鐘樓。而且天星碼頭也在旁邊而已哩! 看吧! 我真的沒做功課, 玩的超隨性的

回地鐵站的途中看到太空館, 但因為早起, mandy 已經沒有體力再帶妞們去排隊了! 還經過有名的半島酒店.............其實我們是看到噴泉才拍照的, 回飯店看書才知道那是半島酒店

我們也經過了彌敦道, 也逛了新世界 shopping mall...第一天, 我們其實去了不少地方吔!

第二天我們睡到九點才起床, 因為是星期六, 怕會有一堆人跟我們去同一個地方。所以不敢睡太晚。不過等我們到地鐵金鐘站轉搭巴士時, 早有一堆人在排隊了!

mandy 決定不跟大家一起排隊買門票了, 反正到了也可以買, 而我們的八達通車票是可以搭巴士的, 就直接排隊上車吧!

第一次搭那麼高的巴士吔, 去程我們坐樓下, 回來才坐上面。沒啥安全感說

其實..............我覺得.................跟咱們花蓮的海洋公園很像吔! 可能台灣是拷貝人家的吧! 因為香港的早在 1977年就成立至今了! 所以拍的照片也就不多囉~~

園內的纜車是免費的, 我們從山上搭纜車到山下園區時看到這個小型的賽車場。我們家兩個妞都瘋了!讓她們下場去飆一下吧!

cherry 還發車追撞車禍哩!果然沒有駕照技術不太好

我們第一次看到熊貓是在日本的上野動物園, 那時妞還小, 沒什麼印象了。所以這次看到這兩隻熊貓, 兩個都好興奮呢!

在海洋公園我們玩到三點多就先離開了! 接著我們前往太平山頂打竹算看世界四大夜景之的太平山夜景。之前看過日本函館的百萬夜景, 打算再來收集一個的說!不過夜景的照片 joyce 拍時晃到了, 所以那美麗的夜景就只能留在我們的腦海中了!

我們母女三人倒是對太平山頂下山的纜車印象深刻! 只花了大約八分鐘就把乘客從山頂送下來, 孩子們戲稱我們在搭倒著開的雲霄飛車吔! 那坡度真的很陡, 很速度也真的滿快的! 

本來還想再去搭中環到半山的室外手扶梯, 不過妞們真的玩累了! 走不動了, 所以就回飯台吧!

第三天, 我們就真的睡得很飽了! 直到十點才起床哩! 今天的行程就只有去尖沙咀的玩具反斗城而已。

這趟行程, 我們居然沒怎麼買吔! 我想很少人像我們母女三人這樣的吧? 到購物天堂竟然還能全身而退? 只能說我們太好命了, 該有的都有了, 想找到沒找到

我們要找玩具 可...竟然沒有吔! 最後我們只買了幾盒食玩, 和好友介紹的蜜餞。就這樣! emma 妳有沒有很失望? 我沒有戰利品可以拍吔! 其實我自己也很失望!

總結此次的行程, 讓我有點失望。對那邊的華人更是........插隊是讓我最#$%^&....不管老的少的, 通通都插隊。地鐵站裡、搭巴士時、買門票、吃東西.........厚!!! 難怪身邊的朋友一點都不想去香港的迪士尼樂園。因為那是專門為內地的華人開設的, 光想到排很久還得被插隊一堆人都懶得去了吧!

不過這次的出遊, 讓 mandy 對女兒們更有信心了! 雖然沒有爸比可以分擔背東西, 讓我的肩膀很累, 但此次的出遊讓我知道女兒們真的長大了。會體諒媽媽, 會幫忙拿行李,真貼心。

所以, 下次 mandy 決定要安排一趟日本東京的玩具博覽會+拼布雜貨自由行。那兒雖然語言不通, 連 mandy 破破的英可能也派不上用場, 但, 去過那麼多次了! 也有中文可看, 不怕的! 秋天去呢? 還是等寒假呢? 呵呵呵..................先存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