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很久沒做布包了, 感覺有些生疏...

在還沒有流行"麻布簡單風"之前, 花木棉林老師的配色, 一直是 mandy 喜歡的淡色明亮風格。於是在多年前購入不少材料包

要不是為了可以少搬些東西...我想這些材料包會一直是材料包

其實挑中這款小包是為了暖暖身, 真的好久沒做包了。但看到這顏色...就想到它真的被我放很久了~

小小的一個包, mandy 就是不肯按照原本的設計完成 原本應該是橢圓形底, 但我偷懶...

寬22cm X 高19cm X 底6.5cm

送給一直很疼愛兩個女兒的大娘姑, 因為知道她會珍惜。上回送她的"荷包蛋", 到現在她都還在唸: 每回拿出來都有人問好特別, 在哪兒買的? 

我喜歡人家愛用我送的東西, 而不是收在櫃子裡或隨手亂放...

再來是誰呢? 一件一件的完成, 雖然是龜速了些, 還是希望櫃子的負荷可以越來越輕點
 



total home securi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