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cherry拍到的 "" 的表情~~~很可愛吧?
來紀錄一下3~4個月的變化吧!


今天(7.12)開始突然變得好愛"說話"哦~~~
對著空氣講, 看著我們講...
還會興奮的大叫哩!
Doris開始變得好玩了呢!

喂~~~Doris, 妳在做什麼?

我在練抬頭啊!
我媽說要當個"硬頸"的人
不要當軟體動物!

為了讓Doris可以開心的練抬頭、翻身、捉握等動作
於是宅媽我上網買了遊戲墊

Doris超愛的
瞧她手舞足蹈的樣子

Doris妳怎麼啦? 怎麼那麼憂鬱啊?

我姐姐們說我這造型很像店小二啦...
有這麼可愛的店小二嗎?
還有酒窩哩!

這張的酒窩有没有明顯些?

除了新添購的遊戲墊, 
為了宅媽的手好,
我又上網訂了一個彈椅

這樣宅媽的手才不會走到需要復健之路啊!
很巧的是這兩樣新進的產品都附有小玩具
而Doris最愛的是小烏龜

瞧~~~Doris寵小烏龜寵到爬到她頭上都沒關係哩

7/11.7/12
第一次去露營哦~~~
好開心呢!

下午好累哦,
這是我第一次睡帳篷吔~
這睡墊還不錯躺哦!

Doris算乖呢!
我們大伙在晚餐時
她就乖乖的在帳蓬裡睡覺

今天(7/15)Doris摔倒了, 
由沙發上掉下來了... 心疼死了~~~
還好只有下巴有點摩擦到小腳椅布料而留下的痕跡, 
没有其它受傷的地方。

不過......比較奇怪的是她為什麼會轉了180度呢? 
難道掉下去撞到小腳椅彈起來所以轉了180度嗎?
真是太離奇了

小朋友哭一哭就忘了, 繼續啃兔肉...


7/19
晚上老爺和Doris玩時
發現Doris會笑出聲音了吔
好可愛的笑聲哦

7/20~7/24
這星期開始會流口水了哩~~~
呵呵呵, 果然到了要收涎的日子了

7/27/~7/31
今天突然發現Doris會用兩隻手抓東西了吔
嬰兒的進步真不知不覺哩!


按照習俗還是收了口水

然後今天(8.4.2009)去施打肺炎鍊球菌第二劑
體重:6.1公斤
身高:62公分

只有拔針的那一刻哭了兩三聲
很勇敢吔

再來進入第五個月了
加油, Doris...妳要繼續努力長大哦!
加油, 媽媽...我要繼續練"舉重"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