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喜歡這塊布
有鳥, 有花
這套布是在Moya家發現的寶貝
所以一次就買了兩組回家

又因為要做一個自己很愛的包
所以就大手筆的拿了這組布來做包囉~
自己用的當然不手軟囉

裁布製作用了一星期><"
每天都只能摸一點點
還得看小朋友的心情好不好
願不願意跟姐姐們玩
因為目前她還是最喜歡掛在我身上

今早終於將最後的步驟完成了
剛好陽光普照~拍照現寶囉

顏色配得很亮麗
我個人超喜歡的呢~
這是收合起來的包型
兩側打開又是另一樣子哦

這個包型應該叫水餃包對吧?

看著英文紙型
對照Moya的中文解說
自己慢慢的摸索又學到許多的新技巧呢

側邊釘上四合釦
我第一次自己看書釘的
没有很完美
但可以用啦~

現在我會開拉鍊口袋囉
越做越順手了
得找個漂亮的吊飾
掛在那圓圓的塑鋼拉鍊頭
應該會很可愛

另一側做了簡易的口袋
還夾車了我自己印的布標
超自戀的吧?
嘻...其實是怕別人不知道這是我的包啦

ps:喜佳的厚布襯真是超厚的><"
表裡布都燙了厚布襯
翻把手時我的兩隻食指及大姆指痛死了
不過包包挺度很夠呢
所以要有美美的作品
痛是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