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家裡多了個小寶寶後, mandy開始注意"純天然"、"安全性能"; 反正就是儘可能給寶貝最好的!於是我瘋狂的愛上了兩個品牌:Burt’s Bees和mothercare。

Burt’s Bees承諾盡可能製造出目前最天然的個人保養產品。因為“天然”這個字並不是食品與藥物管理局(FDA)所能約束控制的。許多個人保養品公司都標榜他們的產品是天然的,但事實上,這些產品是高度處理過並且充斥了化學與合成的成份。但在Burt’s Bees,我們使用大自然最好的的成份製造出“皮膚可以吃的保養品”。皮膚是身體最大的器官,某些化學性與人工合成的成份有可能透過皮膚的吸收而進入血液中。Burt’s Bees相信無論如何,絕對要使用最天然的成份在個人保養產品中。

先前已介紹過屁屁膏, 今天要再來介紹一下嬰兒油。

mandy自己很喜歡做SPA後那舒服的感覺, 所以在生產前就開始接觸
嬰幼兒按摩; 又因為擔心抹在寶寶身上的按摩油會被吃進小肚子裡, 所以找了很多按摩油; 最後選定最好取得貨物來源的burt's bees。

不過我不並是寶寶一回家就開始幫她按摩, 而是在桐花妹滿月後才開始; 因為想先和她培養感情、熟悉彼此後再開始。書上有提到, 不一定得照書上的順序按摩, 一切以按摩者及寶寶的感受為主。

所以我和桐花妹的按摩時刻都很輕鬆, 也感覺到桐花妹很喜歡按摩; 因為她總是笑嘻嘻, 很開心的手舞足蹈。桐花妹最喜歡我幫她按摩腿的時候, 她總是靜靜地享受按摩; 等腳部按摩完成後, 她就開心的踢著腿真的好可愛哦~~~

兩個姐姐小時候我也幫她們按摩; 不過當時要上班, 所以没特別買書看。幫孩子按摩很好, 可以增進親子關係; 寶寶也可以得到放鬆; 對寶寶的人格發展也有好處哦!

意外的發現:
我家桐花妹靠頸部的地方因為溢奶或與下巴摩擦的關係, 皮膚粗粗的; 不像疹子...結果按摩兩次後, 經過嬰兒油的滋潤; 竟然好了吔! 
我是不太喜歡在身上塗東抹西的, 所以也不會在寶寶身上抹乳液; 總是有出現狀況時才依狀況抹適合的乳霜, 乳液或者油膏類。我想桐花妹應該跟媽媽一樣喜歡自然清爽的感覺吧?




Apricot Baby Oil 4fl.oz. (118ml)
含豐富杏仁核油、小麥胚芽油等成份,能深層滋潤
寶寶或大人敏感肌膚,使其更加光滑柔嫩。
(天然成份98.04%)
購物連結:
http://www.burtsbees.com.tw/index.php?act=product&CategoryID=88



再來聊聊另一個品牌吧!
來自簡約、典雅的英國,創立於1961年。

mothercare 品牌早為人所熟知與喜愛,更被視為全球最頂尖、最具代表性的專業嬰童用品服飾連鎖,因為在英國,各個城鎮都有它的足跡,在倫敦熱鬧的牛津街亦設有全球最大的旗艦店,吸引來自世界各地的品牌愛用者。1996年,更榮獲頒發英國最高殊榮 -「女皇獎QUEEN'S AWARD」,成為嬰童市場中的第一品牌,至今屹立不搖。

這個品牌是老爺告訴我的哩! 其實一開始我們在挑推車時是鎖定日系品牌的, 但經過實際市場看貨比價後(老爺的職業病), 我們選了輪子很粗勇的這台:

PLIKO SWITCH 雙向都會型推車
重量:11公斤 
摺疊尺寸: H103.5*D44.5公分
展開尺寸: H105*W57*D88公分
輪直徑: 17公分
適用年齡:新生兒至4歲
最大承載重:35kgs
顏色:摩卡
全配(含保暖罩及雨套)
性能:
前向後向設計轉換容易
人體工學弧形握把
可拆式前方護欄前輪
可360度旋轉防水超大置物籃
兜風站立踏板專屬飲料架
特色:
筒狀式站立節省空間
兩側手提把方便收合攜帶
全罩式天窗頂篷
多段式可調整椅背(可平躺) 專利五點式安全帶
安全煞車裝置

其實一開始mandy就鎖定奇哥?Chicco?竟然是兩個不同的品牌吔~~~我忘了是哪一家的推車了, 反正就是有一款多功能的推車, 有汽座又有提籃的三合一款...後來老爺還看了慾望城市裡出現的推車, 不過那貴的嚇死人哩! 為了不再讓老爺越看越貴, 最後老爺介紹的這款推車。推起來真的很平穩, 輪子大果然有差吔~~~

第二次再到mothercare櫃上買的是下列兩樣寶寶玩具:

bedtime bear blankie
晚安小熊手拿毯
材質:絨布
超級柔軟舒適的絨布材質可以讓寶寶更安穩的入睡

Bedtime bear musical pull
晚安小熊音樂拉鈴(粉色)
材質:100%綿絨
送給寶寶的第一個音樂玩具,只要拉著柔軟的綿布會發出可愛的音樂,輕輕的拉小熊可以聽到音樂旋律,幫助孩子聽覺的發展,晚安小熊音樂拉鈴可以掛在小床上幫助寶寶入睡,出生時適用。

桐花妹偶爾會抱著手拿毯睡覺, 有時也會推進嘴裡吃, 那舒服的觸感連joyce和cherry都嚷著也要買一條哩 至於那音樂拉鈴目前似乎没啥作用 因為桐花妹也不會拿, 更不用說會拉囉~~~

第三次就開始買衣服了, 先前覺得他們家的衣服包裝都好多件, 怕孩子没穿幾次就不變小了。不過後來想想, 買一包就可以每天穿不一樣的衣服, 也挺好的!而且是純棉的衣服, 對寶寶也很好呢!
七件包裝的包屁衣, 有很多花樣色系可以選擇哦! 我替桐花妹買了一組七件, 花色只重覆到一件; 七件就夠小人兒換穿囉!
三件裝的睡衣, 這款衣服mandy很推薦哦! 連身的設計, 連腳底都包起來了呢! 所以當睡衣穿很適合哦, 因為晚上吹冷氣, 加上桐花妹很會踢被子, 這款有點厚度的連身衣真的是不錯的選擇哦桐花妹示範如下: (嘻...她睡前都會小番一下...)

隨著天氣越來越熱, 怕熱的桐花妹蓋著大毛巾都嫌熱; 於是我又去了一趟mothercare替她帶了一條小蓋毯。

小棉毯
使用100%純棉,夏天使用不會感到悶熱,透氣涼爽舒適;冬天使用提供溫柔的觸感,讓寶寶感到安心和舒適。孔窩式的織法結合了隔離寒冷空氣與透氣特色,外棉毯織的較為寬鬆隨時保護您寶寶腳指與手指的安全。
尺寸:70*90cm
材質:100%純棉

這毯子是網織狀, 我還擔心沒有保暖功能哩! 經本人試蓋後, 確定、保證絕對保暖! 於是它就成為桐花妹最新的被被囉! 本來想自己鉤一件的, 但...用買的快些; 自己鉤的可以慢慢來, 鉤大件點

二件式短袖包屁衣; mandy喜歡這種方便穿脫的前開釦包屁衣, 對於還屬於"軟體動物"的桐花妹而言是再適合不過了。
五件裝口水巾, 一面純棉布, 一面毛巾布; mandy很喜歡這種設計; 對寶寶的細嫩皮膚不會造成太多的摩擦或因悶熱而產生濕疹。市面上很多都是一面棉布, 一面防水布; 其實很悶熱, 對寶寶不太好哩!

這口水巾我買了五件組和另一個三件組; 其實還是不敷使用; 但我想自己可以做一些...所以就這些先墊著用吧!

附上mothercare 的連結, 有興趣的朋友自行連結哦!
台灣
英國

還有另一樣好用的東西:拒絕寶寶紅蘋果臉面霜

產地: 日本
成份: 辛酸三酸甘油脂, 向日葵油, 甘油, 橄欖油, 芝麻油, 水

嬰兒出生超過兩個月, 皮脂分泌會逐漸減少, 比起大人們皮膚的構造, 尚未發育成熟, 較薄的肌膚容易受到刺激, 因此必需保濕。
鼻子四周因流鼻水, 嘴唇的四周, 因殘渣而紅紅的, 加上嬰兒細嫩的臉頰, 造成的"蘋果臉", 本品100%食品原料, 使嬰兒皮膚滑潤有光澤


這款面霜是純植物食用油製成, 要擦在口鼻附近, 不用擔心寶寶誤食哦!對於因溢奶引起的下巴濕疹很有用哦!桐花妹親自試用, 效果很棒呢!

購物連結:
http://www.babystar.tw/products/index.php?id=1333&top=3

這篇文讓我足足打了兩天, 因為一會兒桐花妹哭著要抱~~~一會兒要喝奶~~~看來我快要練成一指神功了; 只剩一隻手可用咩 

剛才去給中醫師推拿貼藥膏, 兩手都貼了...醫生笑著說:這就是典型的媽媽手啦~~~

桐花妹是妳太有"份量"還是我太虛呢?


以上所有照片皆取自各官網, 已附上相關連結; 橘色字體擷居自該產品之中文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