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透過網路, mandy 真的很幸運的認識了不少好人。今天就收到一個意外的可愛小禮哦

謝謝姐姐送我一隻可愛的小老鼠(不明說了, 免得造成姐姐的麻煩), 因為連雪兒都愛不釋"口"~~~於是讓 mandy 有機會幫雪兒拍了一部小電影, 片名就是 : 老鼠尾巴好好玩!

mandy 只是隨便玩玩就覺得拍電影好麻煩哦! 要在適當的時機配上字幕、還要挑選合適的音樂。剪接影片...因為 mandy 也是將好幾段影片連接製成這部小電影的, 音樂也修過~~~因為原曲太長。配字幕花了最多時間...所以我不適合做這行

這次挑了蘇芮和潘瑋珀合唱的"我想更懂你", mandy 很喜歡這首歌。其實這是描寫母親和兒子間的一首曲子, 家裡也有兩個"少女", 所以 mandy 想要學會這首歌, 才能唱給我女兒們聽

片名: 雪兒愛搗蛋之老鼠尾巴好好玩
主演:雪兒, 可愛的小老鼠
音樂:蘇芮和潘瑋珀合唱的"我想更懂你"
製片: mandy

照片中是他們的第一次接觸, 雪兒還在研究他是誰哩! 
點照片就可以看電影囉~~~














還好雪兒後來不玩了, mandy 才得以將這可愛的小鼠兒收起來。姐姐特地在底部加了重量, 可以拿來當布鎮哦 再次謝謝姐姐的貼心贈予


locksmith austral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