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年前~~~在我們要搬回家前, mandy 也幫雪兒物色了一個新廁所及三溫暖級的烤箱哦!
廁所...就貓砂盆嘛, 很一般, 不過是換大點的, 就不多說了! 倒是那烤箱~~~其實是烘毛箱啦真的很好用哦!
過年前 mandy 就用了第一次, 想讓雪兒香噴噴、乾乾淨淨的過年咩

以前我家的洗手間, 洗臉盆都是小小的, 雪兒站進去不太舒服; 每次洗澡都不好好配合這次六樓客浴的洗臉盆變大了點, 雪兒可以穩穩地站在裡面, 幫她洗澡也就會乖乖地站著給洗了哩!

以往mandy只有夏天才會自己幫雪兒洗澡, 冬天怕她著涼咩! 用吹風機...貓兒很容易緊張, 又吹得自己一身毛
自從在網路上發現這好東西, 馬上替雪兒弄一個回來 先來瞧瞧它的美貌吧~~~

配合我家的色系, 特地和賣家商請換色呢! 賣家人很好, 把原本的粉紅或粉藍換成了我指定的顏色。看到那門把了嗎? 還是一隻魚呢

裡面的空間對我家雪兒來說是足夠的

賣家很細心的問我是使用專業烘頭還是烘被機呢? 因為開口不一樣大, 若只是使用烘被機就不用在"屋頂"開洞, 平時還可以放東西。

mandy是搭配烘被機使用, 真的很方便吔! 以前都得和雪兒搏鬥至少一個小時, 現在只要用個十多分鐘幫她洗香香、略微擦乾後丟進烘毛箱裡就行啦! 我也不會變得狼狽不堪
大略要烘個1~1.5個小時, 雪兒大小姐就可以出來整毛、剪指甲...然後就可以美美的囉

烘毛箱有透氣孔, 不用擔心愛貓會在裡頭熱昏 瞧~~~雪兒就這樣把自己塞在通風孔上對外呼叫哩




 gold coast stu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