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看到"蝶古巴特"這名詞是在 DIY玩佈置書中看到的, 好喜歡這樣的作品, 但教室好遠啊~~~直到最近終於出書了我也可以來玩玩看了!

專業的老師或上過課的朋友看到我的玩法, 應該會昏倒吧?! 所以人家在標題上就說了我的是跌谷but嘛

書上說任何材質都可以當胚體, 各種素材都可以用。於是 mandy 開始找家裡現有的東西做實驗 網路上說會彩繪的人很快就可以上手, 但我不會彩繪吔~~~不管, 就當刷油漆 反正之前都是這麼玩的! 於是剪了每天都會有的星咖啡紙袋上的女人頭 logo 當素材, 但是要拿什麼當胚體呢? 第一個作品很容易失敗的, 萬一失敗了, 我的東西是要留著還是仍掉啊? 於是 mandy 拿了這個來玩~~~

係滴係滴, 這是 mandy 的蕾絲架, 可是這造型不好貼吧?

哈哈哈~~~mandy 有沒有聰明啊? 貼在底部, 失敗了平時壓在下面也看不到 mandy 的工具都是家中現有的, 沒有用特殊膠, 用的是孩子們的白膠加水稀釋, 再漆上彩繪用消平光保護漆...上了好幾層呢!個人覺得效果還不錯吔
扯的是 mandy 拿毛筆用畫國畫的方式上漆~~~看官們別昏倒啊~~~
玩上癮了~~~又找出了上次在賣場買的浴室五件組, 當時 mandy 主要是缺小垃圾桶, 挑不到適合的大小, 於是竟然買了一整組......還好不貴 但這東西 mandy 不知它是何功能?

塑膠的材質, 有蓋子, 但中間有個孔~~~
這次剪了雜誌裡的美麗花朵, 先在塑膠盒上抹一層塑型膏(購自手藝人)為了製造一些粗糙質感, 讓人看不出那是塑膠盒這次用了平消光漆......mandy 不懂平消光漆與消平光漆有何不同? 是貼紙錯誤嗎? 還是真的是不同的東西? 完成品看起來差不多呀@@"

看起來是不是好多了? 拿來放蕾絲或毛線將將好吔~~~(點照片可放大看細部哦~~~)

一個晚上玩了三個吔! 這木片也是購自手藝人, 有了前兩次的經驗後, 這次 mandy 搬出顏料和布, 當然各種材質都試試看囉!

上色時加入仿古劑...我不知道仿古劑這樣用對不對? 用我破破的英文看瓶身的說明跟著做的 上色等乾燥後打磨處理, 刻意在邊邊磨白些製造時間的痕跡~~~再貼上美美的布塊, 這次選用消平光漆作保護。我好喜歡這塊改造後的木片哦 讓我信心大增!

雖然用著"貧窮"的工具, 亂玩一通, 可是我玩的很開心

再來想想還可以怎麼玩



 gold coast stu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