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到, 和大伙拜個早年
接下來的日子,
電腦要閉關個幾天囉!

雪兒也跟大家拜個年吧!

雪兒: 人家害羞
mandy 媽媽: 背對著大家沒禮貌, 快轉過來!

雪兒: 那...這樣可以嗎?
mandy 媽媽:  不行!!!

接著雪兒就逃跑了!

然後趁 mandy 打掃房子之時, 
她又跳上我的工作桌睡覺,
被我發現時竟一個臭臉

雪兒: 人家睡得好好的, 吵我做啥嘛?

cherry: 雪兒小姐, 妳別生氣了~~~
媽媽只不過是要拍張您的玉照給大家拜年嘛~

雪兒: 那要看妳有沒有把我伺候的很舒服囉~

雪兒: 媽~為什麼要我跟大家拜年啊?
mandy 媽媽: 因為妳可愛啊, 因為妳是貓呀,
可以招財呀

雪兒: 可是我不會笑咩~
mandy 媽媽: 沒關係, 看前面就好了!
雪兒: 那...大家新年快樂,
恭賀新禧,
豬事如意,
豬事順心,
..........
人家沒讀書不會了啦!.
mandy 媽媽: 這樣就好了, 謝謝妳的合作




offices for le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