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雪兒的這個奇怪的癖好, 我們是在SARS期間無意發現的

當時 SARS 的威力正如火如荼的燒著, 於是倡導大家用稀釋的漂白水拖地擦拭清潔家裡, 就在我們試了幾次後, 確定這的確是雪兒的特殊癖好 

這是 2006年6月13日 mandy 用稀釋的漂白水拖完地後, 拍下的影像, 又因為研究如何將視訊短片放上網而擔擱了些時日, 結果我還是不太會吔@.@
我們來看看雪兒到底在做什麼.......................(點相片即可看唷)

雖然我不清楚她為什麼會有這種反應, 這麼做到底是為什麼呢? 她也在消毒嗎? 我每個星期用漂白水消毒一次, 她就會在地上滾來滾去..........我都快笑死了, 真的好好玩哦! 其實剛開始我也會擔心漂白水對雪兒不知有沒有什麼不良的影響? 不過那麼久了, 她的毛沒有掉, 她依然健康調皮..................所以就當她也在消毒自己的毛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