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約了歐媽來家裡做些小物, 本來還高興的跟她說我可以縫完三角形的邊條後跟她一起玩小物。

怎知這歐巴桑開車用飛的哦? 我並不屬蝸牛呀, 怎麼我的邊條才縫了1/4 她就 call 我---在爬林口坡了 咦? 我和她家真有那麼近嗎? 

好吧, 先接她到家裡來玩小貓, 然後我很努力的繼續縫...................怎知後來人家都已經車好一半的口夾包了, 而且還被我教錯拆了兩次吧? 我才縫好邊條 終於見識到八爪章魚的功力了

兩個長舌的歐巴桑嘴裡聊著, 手裡玩著拼布, 不知不覺時間過的好快, 那位自稱是灰姑娘的歐巴桑要趕回家煮飯接孩子了, 而我的小包還沒生出來

開車再把歐媽帶到交流道附近, 讓她自己回家, 我也回家洗手做羹湯。真的得奇吔!!! 平常我也覺得自己動作挺快的呀, 怎麼這傢伙不只是八爪章魚, 還是會飛的八爪章魚哩! 我才洗完米煮飯, 正準備燉紅燒牛肉時, 那位灰姑娘到家了。

下次她要出門前, 我一定要先聯絡高速公路警察局, 請他們派人在路上等著這位飆車的歐巴桑灰姑娘

結果一直到昨天睡前我都沒弄好這小包! 今天又為了要編那條提袋, 所以弄到現在才完工。當然啦, 得扣除我早上做便當及中午送便當的時間啦! 

奇怪, 為什麼明明和書上的尺寸一樣呀, 我做起來感覺好小哦! 我要再做一個放大一些些的~~~

結果包的大小只夠放我的okwap小紅手機, 現在在用的手機太胖了塞不下去...這個小包是給老同學的生日禮, 而她的手機大小和這支小紅機差不多大


當然不能少了我的名字囉, 讓老同學永遠記得這是我一針一線縫的哦 


看到那編織帶了嗎? 那可是paula妹妹教我女兒們玩, 女兒們再教我滴~~我再稍加改良加了釦環就可以代替市售的提帶囉! 還特別挑了紅白的線搭配布的顏色呢!

對了, 反骨的我硬是在前後袋身中間夾進紅色水兵帶, 這樣是不是更與眾不同了?

還要再做一個放 MP3 的小包, 等完工時再說說我和這位同學的故事; 再等等我嘿! 我一定會在6月底前送出禮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