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有朋友抱怨我都沒交代雪兒的情況, 雖然我發懶沒上網, 不過我都有拍照紀錄哦!

我們還沒回來前, 其實很擔心雪兒會不會耍脾氣不理我們。因為我們狠心的丟下她一個多月, 不過一切的擔心,都是多餘的。

即使我們到家的時間是凌晨兩點多, 雪兒一聽到我們的聲音, 就從樓上跑下來了! 還一直在我們腳邊繞來繞去! 喵個不停哩! 好窩心的感覺哦!

這是 mandy 正因時差, 坐著發呆時, 雪兒跑來討 "愛"。她很少會讓人抱的, 不過, 我們剛回來, 她很沒安全感吧? 很黏人哩!

瞧她舒服的樣子~~~

後來我們實在撐不住了, 把房間的窗簾全放下, 準備躺一會兒, 她也跟進我的房間, "顧" 著我哦!

竟然睡成這幅德性啦, 因為她也很辛苦吔! 從我們一進門她就醒來一直陪著我們, 她也一夜沒睡哩! 好可愛吧?

結果發現時差最嚴重的是雪兒啦! 到晚上她還是一付懶洋洋的模樣

看她正享受著 joyce 的逗弄哩!

不論我們去到哪一間房, 她一路緊跟在後。剛回來的幾天, 我們實在熱的受不了, 即使開了冷氣, 孩子們最愛的還是躺在地板上, 因為會更涼快些。終於能體會雪兒為何一到夏天就都貼在地上的感覺了

即使到今天, 她還是會一直跟我哩! 現在她又躺在我旁邊的地上囉! 大約要半個月她的不安才會消除吧! 好可憐哦! 要不是動物出國得隔離, 要不是我們去的時間不夠長, 真想帶著她一起去。不過, 請各位雪兒的粉絲們放心, 她呀, 還是一樣很皮的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