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可愛的餐廳, 半個月前我已經吃過了....., 不過當時是臨時起義, 所以沒帶相機拍照。上星期我和網友們聚餐, 爸比又帶女兒們再去一次, 還是沒拍照......

今天下午和女兒們去血拼完已經五點半多了, 想說我的車車也挺髒的, 就去洗車順便在附近的餐館用晚餐吧!

洗車場離這間餐廳很近吔! 那就是它囉! 再去吃一遍, 剛好下午拍手機袋, 相機還在包包裡, 今天終於可以拍照了!

怎麼辦, 我的咖啡毒中的不淺吔! 今天因為一早練長笛, 沒吃餐, 沒喝到咖啡,(mandy每天早餐一定有一杯咖啡) 一到下午頭痛欲裂..............血拼完後, 用紅利點數在星巴克換了杯免費的中熱拿, 心滿意足的品嚐著................結果, 就是肚子不怎麼餓吔!

很會吃的爸比沒跟來, 只有我們母女三人, 那就點兩個餐就好囉! 免得吃不完。孩子們吵著要吃"春雞套餐", 我第一次來也是吃這個餐吔! 挺不錯吃的說! 好吧! 反正我也不餓, 就懶得看menu了, 直接點了二份。三個人一起分享就夠囉!

首先上來的是南瓜濃湯, 我最愛喝南瓜濃湯了。可是..........怎麼今天的濃湯沒有上次的濃咧? 上次的喝完, 嘴裡還會有濃濃的南瓜香, 可是今天的....................有點小失望!

再來出場的是沙拉。
一上桌....真的讓我傻眼 怎麼平日和假日的擺盤方式不同嗎? 我記得上次來是星期六, 沙拉是一盤的呀?.......................而且好像少了開胃菜吔! 還是那時我們吃的是"假日特餐" 所以才會和今天的不一樣呢?

一般的小餐包, 我們三個都沒吃, 因為擔心待會兒的春雞會吃不完.................

呵...呵...呵...主菜上桌了!

是半隻小雞吔, 外皮烤得很脆, joyce好愛哦! 還好, 主菜並沒走樣, 一樣好吃


餐後水果及飲料。我記得...........上次來是鮮奶酪吔, 而且每個餐的奶酪形狀都不一樣哦! 不知道為什麼變成水果了?

嗯..............兩個套餐總共720, 偶爾可以來吃一頓啦! 雖然和我第一次去時的印像不太一樣, 不過整體而言, 不錯啦! 老板娘本人比較漂亮哦! 她人很親切, 還介紹我們下次可以試試義大利麵及海鮮燉飯。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試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