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公司的貨櫃到了~~~ 干我啥事這麼高興?
呵呵呵~~~因為 mandy 央請老爺採購的東西也進來囉! 這樣巧~~~剛好當我的耶誕禮物吔

這個貨櫃除了 mandy 期待外, 老爺也很期待的! 因為有他的腳踏車啦~~~

還有一堆 Alpina 服飾, 有T恤, polo 衫, 外套...如果哪天在路上看到 Alpina的車也不用太疑惑, 那可能是老爺自己進口的 聽說有人問哪兒可買 ALPINA 週邊產品, 竟也有人回答找那某某某(我家老爺)就對啦!這樣也算是 Alpina 界的達人了吧? 我家老爺不迷偶像, 但還真是Alpina的超級大粉絲哩!

我買的東西有一大堆哩! 上面只是一部份有找到照片的, 還有一堆找不到照片的就得等到元月份才能親眼目睹它們的風采囉! 因為現在的房子太小了搬回來沒地方放, 老爺要我再繼續哈吧! 等元月份裝潢進入尾聲時會請設計師順便幫我們將該上牆的、固定位置的一起做收尾

木作工程進行的很順利, 七樓木作部份應該明天就可以完成囉, 接著要下六樓開始美麗的木作工程了! 我們都笑稱六樓是 show room啦~~~

呵呵呵...越來越興奮了! 心情超好~~~
  




melbourne dry clean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