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這陣子 mandy 瘦了不少, 高興的很~

不過老爺可不這麼認為, 他說: 怎麼可以只有我一個人胖? 妳也一起陪我胖嘛!

上星期三開始, 我們家就先吃起耶誕大餐了!  是我自己說的啦! 老爺和孩子們就是喜歡吃螃蟹咩! 星期三陪老爺去健診, 當晚就去天母吃螃蟹大餐了!

接著星期六老爺的同學到家裡來吃火鍋, 大家都知道的, 火鍋最容易胖了! 即使一早大伙去爬山, 我想...火鍋一定又添了不少肉

星期日中午, 老爺另一同學請吃海鮮大餐..................吃到一半公婆、大哥一家、大姑一家竟全出現了 果然不能偷吃~~~不是啦, 應該說大伙默契好, 口味相同, 才會一起到 萬里 吃同一家餐廳

星期日當晚, 本就是夫家的家庭聚餐, 又是一頓豪華的日本料理~~~救命啊! 真擔心我這陣子的努力全破功了!

還好一早起床量體重時, 只少少的增加了 200 g

不過, 中午我們一伙愛吃的歐巴桑又約了吃麻辣鍋!!!天哪~~~明天, 明天我一定要去上兩堂瑜伽課!


baseb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