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木作工程的進行, 讓 mandy 不得不趕緊動手做些日後要用的東西。例如我們家的桌子---客廳茶几、或者餐桌, 全都是實木材質。所以 mandy 需要大量的餐墊及杯墊, 還有許多的座墊及抱枕套等...; 可以的話還想做些桌旗可以替換用。不過最近壓線讓我實在有點討厭拼布哩 所以就挑點簡單的先開工好了---那就是餐墊囉

這次用之前在溫哥華書局裡翻拼布雜誌時偷學的(因為沒有買書, 所以算偷學啦)技巧---Stack N Slash

很隨興的裁切、拼接。開始時真的很怕這些美麗的布片會進垃圾桶裡, 因為我的工具真的不齊全, 很多都打包了, 沒尺可畫縫份、沒珠針可對切線~~~ 所以最後只能儘量裁切成最大的可用面積, 因此我的布片有正方形、有長方形的......而且都不是"正常的"形狀

我連餐墊底布都是用現成宜家買的哩! 因為布也大多打包了~~~ 就這樣簡單的將拼接好的布塊"佈置"上去囉!

右下角這塊布片有車縫"隔間", 餐具可以乖乖待在自己的位置

左上角那塊布片就四邊車縫固定, 是要當杯墊用的。這樣吃飯時就不用餐墊、杯墊一大堆了。

這只是初試, 所以先做了三片。其實之前買宜家餐墊有四塊, 不過~~~另一塊不知打包去哪兒了 明天再來去補貨, 再做些不一樣感覺的! 也許上手些可以來玩玩貼布... 

然後還有杯墊、坐墊套及抱枕套~~~要繼續加油呢! 讓我的作品可以充滿整個屋子




 locksmith austral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