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熊先生:荷普妳為什麼躺這裡?
荷普:你以為我想哦

是我, 是我!
昨晚...心血來潮, 將娃們捉來梳洗一翻,
荷普一直被我綁著辮子, 
即使洗過頭髮仍是捲捲頭~~~

記得在娃友網站上有看過娃娃整髮文章,
於是準備了毛巾, 打算幫荷普來個"離子燙"

怕被我毀了, 不小心我家也出現"陳太太"
先來一些些試試~~~

不知是我怕, 所以熨斗停留時間不夠?
亦或是我挑到太厚的毛巾了?
反正弄不直
放棄~~~
不想毀了她, 改天再來爬文補知識!
今天天氣不錯,有陽光、有微風...
晒娃娃剛好

荷普:知道我為什麼躺在這兒了吧?
很累的, 一點都不舒服
熊先生:辛苦妳了, 
不過為了讓妳一頭厚重的秀髮自然乾,
這也是沒辦法的呀!

industrial scal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