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媽媽說我是小惡魔~~~
因為這可愛的髮型,甜美的笑容...

有看到我頭上有兩支角嗎?
媽媽說這捲得厲害的髮型是她想嚐試的...
不過要等頭髮再長一點,免得不能出門
所以我就先改變髮型讓媽媽哈一下囉!

我媽呀...懶很久了,
要不是為了下星期的娃聚,
我想...我們姐妹是不會有新衣服的

小百合也有一件,還用了大片的蕾絲,
E 小姐, 我有努力,對吧?

白色那件忘了車胸線, 結果荷莉不能穿
因為身材不夠雄偉, 穿起來很...暴露
不過給身材好的小百合穿就很合身,
荷莉好像還沒轉大人啦!

媽媽怕我會嚇到人, 幾乎都拍我的側面,
想讓我也變成左臉皇后嗎?
其實我很可愛的吔

credit car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