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流逝的好快
每天都不知在瞎忙什麼
最小的孩子都滿兩歲了

有了她生活變忙碌
當然也多了許多歡笑
雖然少了自己的時間

這星期老爺又出國去了
我得自己接送兩個大妞
當然小小孩得跟著出門

結果就是小小孩回家後繼續昏睡
讓我有了難得的一段較長的時間
剛好今日有美麗的陽光
為自己佈置一下迷人的戶外座位
 讓自己也晒一下陽光吧!
 

 農曆年前買了兩盆繡球
以往總是年後就整盆掛了
因為六樓鄉村窩陽光不足

今年很幸運的這兩盆繡球不僅美麗的過了年
還在年後陸續出現花苞
 這是第一朵成型的美麗花朵

 她在我的花園裡已美麗一陣子了
想說也給大自然欣賞過了
 蝴蝶,蜜蜂也都來拜訪過了
 趁她依然美麗
將她剪下帶進屋裡陪我

我需要美麗的正向能量
讓那莫名的blue快快離開
 
 我知道這個時節很多人都和我一樣會發病
但我責任未了
我還有小小孩要顧
兩個大妞也還需要媽媽的陪伴
 還有老爺也需要有個讓他可以無後顧之憂努力打拼的家支持
所以我要堅強
 努力快樂的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