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完成paula的筆袋後, 又應女兒們的個別需求做了兩個屬於她們的筆袋!

這個淡紫色的筆袋是joyce喜歡的顏色, 看到那隻慵懶、舒服躺著晒太陽的可愛熊熊了嗎? 呵...呵...呵...它是從joyce很喜歡的一件又舊又小的衣服上裁下來的。之前一直跟她說衣服太小了給妹妹穿, 她不肯; 也不肯丟掉, 直到我答應幫她做成實用的袋子後, 她才答應不再留著那件衣服 joyce是個很念舊的孩子哩!

最近的拼布用品似乎越來越走簡單風格, 就連孩子們也要求只要簡單就好! (是因為看展好得到的訊息嗎?)因此我就簡單的用了兩塊布稍微拼接一下

特地挑了紫色的小花釦可以和前面的小碎花布相呼應呢!

cherry要求的更簡單了! 她連拼接都不要! 於是我挑了這款本身就有豐富圖案的粉紅布當正面囉! 不過騷包的cherry要求我在筆袋側邊加一條繩子, 因為她喜歡在筆袋上掛小東西。她目前用的筆袋就掛了一堆出國收集的小物呢!

臭cherry她禁止我幫她寫名字! 嫌我的字醜嗎? 不管, 我就是要讓大家知道這個筆袋的主人是櫻桃! 於是我找了一塊電腦繡的布貼紙, 用車縫方式固定在筆袋背後。這個貼紙是paula妹妹以前公司的產品哦! 不過現在好像沒有了~

瞧! 三個不同風格的筆袋吔! 真是超簡單的! 放在一起才發現女兒們的較長哩! 可能是襯較薄, 車縫後縮得少、厚度也不會增加的關係吧?! 因為我裁的尺寸是一樣的

特地挑了紫色的小花釦可以和前面的小碎花布相呼應呢!cherry要求的更簡單了! 她連拼接都不要! 於是我挑了這款本身就有豐富圖案的粉紅布當正面囉! 不過騷包的cherry要求我在筆袋側邊加一條繩子, 因為她喜歡在筆袋上掛小東西。她目前用的筆袋就掛了一堆出國收集的小物呢!臭cherry她禁止我幫她寫名字! 嫌我的字醜嗎? 不管, 我就是要讓大家知道這個筆袋的主人是櫻桃! 於是我找了一塊電腦繡的布貼紙, 用車縫方式固定在筆袋背後。這個貼紙是paula妹妹以前公司的產品哦! 不過現在好像沒有了~瞧! 三個不同風格的筆袋吔! 真是超簡單的! 放在一起才發現女兒們的較長哩! 可能是襯較薄, 車縫後縮得少、厚度也不會增加的關係吧?! 因為我裁的尺寸是一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