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哇哈哈~~~昨天開始mandy就一直處於興奮的狀態 因為我也有一個"空中花園"了 雖然花還得再採買, 雖然現在它還沒有很美~~~
下一張(熱鍵:c)
今天去花店補花時又看到藍色繡球花, 本來有兩盆的, 想說先去逛一下XX工場, 沒想到我再回到花店時竟只剩一盆了 另一盆在一位先生的手裡
下一張(熱鍵:c)
總覺得橘色的牆配藍色的花最好看
下一張(熱鍵:c)
這些美麗的紅色花朵早謝了, 只剩綠葉......希望還有機會再看到它們開花

今天真的買了不少植物回來, 不過等我換完盆就天黑了~~~乾脆等我的花園變美後再一起拍吧! 搞一下神秘

想說地瓜葉搬上樓去讓它可以攀爬在花台上, 那梯間就沒有花啦! 
於是買了一盆也是mandy好愛的花:美麗的洋桔梗
下一張(熱鍵:c)
這花好可愛, 白天開得大大美美的, 晚上卻合起睡覺了哩! 
有好多花苞哦~~~店員說這花嬌貴, 要有陽光但不能晒...... 
白目的mandy馬上問:這樣很難懂吔! 到底晒不晒啊?
店員是一位很慈詳好心的媽媽, 她笑著說: 有點陽光就好了, 放在陰涼的地方偶爾有光線就可以了啦!
還好梯間會有陽光灑入, 隔壁李家的白鶴芋放梯間也開花了! 所以應該可以活下來吧? 

既然~~~終於擁有一個可以拈花惹草的空中小花園, 那就得好好的鑽研一下知識囉! 拿出收集不少的"花草遊戲", 再仔細閱讀一翻~~~
下一張(熱鍵:c)
這些工具我都有哦~~~我總是這樣, 功力好不好沒關係, 工具一定要齊全
今天除了買花, 還買了一些盆器, 將去年種剩的種子再拿來播種。所以我的空中花園裡有"育嬰室"哦! 還有一些種子得等季節到了才能種, 到時再玩吧!
下一張(熱鍵:c)
這毛地黃也是我愛的花, 我有種子哦~~~希望能種成功呢!
下一張(熱鍵:c)
這一堆是薄荷, 今天有撒種哦, 還種了紫蘇、九層塔、歡笑(向日葵)
下一張(熱鍵:c)
這籃子我有吔~~~原來也可以這樣玩!

現在只要打開窗戶就可以聞得到迷迭香的味道 白天坐在這窗邊一定很棒! 可以看書、或者只是看看天空發呆......joyce把這個位置還給我啦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