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聲明:我不是替誰打廣告, 人家的生意已經夠好了, 不需要我雞婆

今天在整理我的紙板抽屜, 因為我習慣將剪過還可再畫小圖的紙板收在一起。想起了之前有跟Paula提過我有收集一些可愛的小東西哦!那就順便整理一下, 放上來大家一起分享吧!

這些可愛的紙雕? 或者該算剪紙藝術? 不知道, 又是一個mandy不懂的領域

這是我每次從手藝人俱樂部台灣高雄發貨中心那兒收到的包裝上, 都會有一個可愛的剪紙。

我已經不記得那一個是第一個包裹上的圖案了! 第一次收到時, 覺得好可愛哦, 所以就留了下來! 接下來的幾次包裹上還是有吔~

忍不住發了mail問Maggie, 原來是Maggie姐姐親手剪的。當時有分台灣出貨, 或者美國直接寄件;Maggie說只有台灣出貨才有哦!

隨著接觸拼布時間越久, 當然從Maggie姐姐那兒得到的剪紙就越來越多囉!忍不住想要放上來給大家看看, 一個用心經營的拼布人與其姐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