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趁著還沒下雨前跑了趟花木棉, 本來兩天前就該出發的, 但身為人妻、人媳的我總有許多的瑣事~~~今天終於拿回預訂的美麗布塊囉, 三個顏色通通帶回家

一回到家mandy迫不急待的將原本暫用的"蕾絲"窗簾給換下來! 
今天要介紹的三個小窗, 原本就計劃要自己做窗簾的, 但老爺每次使用廁所時總覺得沒有安全感~~~現在寸土寸金, 樓房之間的棟距總是很容易就可以窺探別人家裡 但生產速度很烏龜、又找不到滿意的布塊之前, 說什麼我都不肯動手。所以只好到賣場隨便挑個"拋棄式"---要丟時不會心疼的窗簾。但我實在不太喜歡說~~~
下一張(熱鍵:c)

mandy喜歡家裡每個角落都亮亮的, 所以就挑了可以讓別人看不清楚又能透光的蕾絲窗簾。這就是六樓客浴的原貌~~~
下一張(熱鍵:c)

換上黃色格紋的櫻桃蕾絲, 這樣才對味啦
下一張(熱鍵:c)

再來這裡是樓梯間的窗戶, 平時沒事...除了澆花外, mandy很少會走向這裡的, 因為挺危險的...至少對有懼高症的我而言, 很危險 這一區的壁面色彩點上燈後真的很溫馨舒服吔~~~
下一張(熱鍵:c)

平時有陽光的日子, 這裡的光線挺好, 雖然這裡沒啥好偷窺的, 但光禿禿不太好看咩! 所以也給這裡裝了一小截
下一張(熱鍵:c)

配合壁面顏色, 這裡用了粉紅色...其實我覺得不像粉紅色吔! 有帶點橘色調...
下一張(熱鍵:c)

七樓我們自家人使用的浴室, 色調本來就偏冷, 是灰色調;原來的樣子......

下一張(熱鍵:c)

於是配合壁磚, 這裡使用了淡藍色...有點帶灰綠色的....我有色盲嗎?反正我看起來就是這種感覺啦

通通換上這簡易的窗簾後, 看起來就心情很好吔! 真的如林老師說的, 只要剪刀, 沿著布塊上的蕾絲弧形修剪後就可以使用了哩! 很適合我這樣的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