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很多人都很瘋...
mandy 對動玩一向不是很感興趣,
不過~~~聽說這玩意可以減重
所以當老爺說要弄一台回家玩玩時,
我也就不那麼反對了

今天日本友人到台灣開會,
一人最多可以帶兩台,我家今天就到貨六台
有一台已經被等不及的 C 姓友人帶回家練功了,
老爺說還會有一批~~~啥時變中盤商了咧?
不過...這批都是朋友的!!!
老爺說, 先給別人, 自己可以慢慢等,
不想老是覺得欠了人家什麼東西
所以這麼多 wii 也沒用,
看得到, 摸不著...女兒們可失望的哩
老實說我也有點失望, 
因為我的肥肥肉又得在我身上多待一些時候了

sell annui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