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mandy總不能理解為什麼總有些太太們喜歡把家裡的東西搬來搬去的,是不是太閒了? 
但自從mandy搬離婆家, 開始有自己的小家後, 也愛上了這奇怪的舉動 
其實就只是為了讓家一直保持在"新鮮"的狀態, 這樣才不會住膩了呀

老爺不在家的日子, 陽光這麼大, 但昨天太累了......所以今天很懶得出門。於是和孩子們一起來個大掃除吧! 女兒們負責自己的房間區塊, 其他的就交由老媽子我來負責囉

為了讓做家事變好玩, 當然就一邊做一邊玩囉! 看我又搬動了什麼...
下一張(熱鍵:c)
我把茶壺拿來放計時器旁了, 還找了塊之前鉤的蕾絲掛上去, ~~~那原本放茶壺的地方呢?
下一張(熱鍵:c)
放上餅乾罐, 裡面放了細長的糖包, 和放著咖啡攪拌棒的罐子放一起。有發現之前放水果的籃子被我掛上牆了嗎?  因為最近水果買得較多, 改放在竹籃裡, 於是它就被掛起來囉~~~
下一張(熱鍵:c)
樓梯轉角處又變了 讓袖珍椰子坐在椅子上囉, 本來還想灑些白沙的......可是...擔心小貓玩的到處都是 於是換上兩個庭園書檔。
在替家裡的花草補充水份時, 發現春天在我家哦~~~
下一張(熱鍵:c)
這白鶴芋剛到我家時, 沒那麼多葉子的, 後來一直有新葉生出來, 結果變得這麼茂密, 真是奇蹟呢! 更厲害的是......
下一張(熱鍵:c)
看到下面有一支白白的花苞嗎?  這是我第一次將植物種到開花吔~~~
以往會開花的植物到我手上一定是花枯然後整株掛點~~~
今天真是超開心的啦 還不只這棵哦!
下一張(熱鍵:c)
瞧瞧我的多肉植物, 竟長出了一支"毛筆", 是花嗎? 到底是什麼呢? 好期待哦 再來再來......
下一張(熱鍵:c)
元老級的金錢樹, 搬回來後竟又發了兩枝芽, 拍照時意外又發現了它~~~
下一張(熱鍵:c)
還有一支小的哩! 今年又是三支新芽 哈哈哈...開心的哩! 

澆完花就正式進入"灰姑娘"的工作表。
雖然我家的復古磚髒了看不出來, 但也是因為表面較粗糙, 所以容易因為移動重物或椅子而留下黑黑的拖痕, 於是今天我就跪在地上拿菜瓜布"刷"地磚 
雖然只有一層樓舖復古磚, 雖然只有十多坪...但...我還是覺得好累哦 
可能是我太胖了, 光兩隻手支撐著我的重量是不夠的, 手都快斷了, 腰也快斷了......可是為了讓我家繼續美下去~~~不過...最後我只刷了三分之二就收工了! 因為滿身大汗, 手腕處又很痛...剩下的三分之一星期一再刷吧

休息時繼續生產我的車輪餅 mandy覺得邊條布用格子最好看, 所以目前都是格子車輪餅 而且還越做越大捲哩~~~
下一張(熱鍵:c)
傍晚和老爺在涼涼的天氣裡散步......也算是替美好的今天來個美麗的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