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ndy知道很多人對白色窗格後面的空間很好奇~~~mandy也很想快點讓它見光; 但裡頭小東西太多, 很難整理吔

直到今天才免強可以見人, 客廳看進去的樣子

書房的窗不大, 但 mandy 卻做了落地的長簾, 只為了有風吹進來時的那份飄逸~~~
這紗和白色窗格同一塊, 實在太美了, mandy 太愛了 就連隔壁李大嫂、我家阿嫂都很喜歡哩

窗邊一角~~~
有看到那鏡子嗎? zakka 雜誌裡看起來很大, 結果卻是小小的這是老爺幫我進口的, 女兒房裡也都各有一個
兩扇門裡放著 mandy 為數可觀的布...我自己整理到火大 老爺卻在一旁笑著: 這樣妳以後買東西就該學會先想想有沒有地方放了吧?
 老爺今天還沒洗澡厚? 皮癢是吧?
地上那一簍繡布...大部份都是庫存, 只有幾支有進行中的作品...mandy 買繡布都算"支"的, 不是很會繡, 而是較好收
擺那椅子啥用處? 沒...
先前介紹餐廚區時有提到, 我們家的椅子散落在各個房間裡, 它就是其中一張啦

布櫃旁是有玻璃門的展示櫃, 最上層放了 mandy 收藏的"奧黛莉赫本" 精裝書, 還有 mandy 集了十多年的郵票
第二層是出遊帶回的相關精美說明、收集的裁縫機及小熊; 那盒史努比裡面裝了娃娃們的衣服、配件, 外出時還兼娃箱功能
第三層放了最近敗的線組, 及 mandy 的收藏品...那娃衣是要送非娃媽的, 後因搬家打包了, 直到現在還沒給人家

第四層放著我的小公主們, 第五層收著娃衣書籍還有我的大 Nina, 小Nina帶幸福去朋友家過好日子了

我的公主們~~~真是想死我了! 今天幫她們細心打扮、梳髮、換衣、穿鞋, 因為明天有客到~~~

玻璃櫃旁就是我的書櫃了, 櫃子很寬, 所以居然還有空位吔 看到我賊賊的笑了嗎? 意味著......

最後這面讓我們夫妻倆"面壁"用的地方...每晚我們就一人一邊, 一人一台 NB 
白天老爺的位置就是縫紉機的位置啦, 所以 mandy 可以一邊做女紅, 一邊混網, 還可用客廳的家庭劇院放好聽的音樂、喝著香噴噴的咖啡~~~呵呵呵, 要不要到我家來一起享受一下啊?
右邊花園天使把"科技產品" 遮起來了, 裡面有事務機一台、傳真機一台、還有許多的工具書, 最下面那格用玫瑰花布遮的是亂七八糟的電線們...真是眼不見為淨
正前方的被子是 mandy 的第一件大作品, 掛這兒是因為它比較小件, 祖母花園大多了, 這裡掛不下...

我們家真的被我的作品慢慢侵佔著... 我要把它變成 mandy 王國啦哈哈哈



 burleigh accommoda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