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不錯, 有太陽哦! 不過 mandy 的傻瓜拍不出真正的顏色, 我儘量挑些接近的照片嘿
住在色彩豐富的屋子裡, 心情會很好吔~~~尤其是明亮又溫暖的色調 真的很高興, 我堅持了自己的想法; 雖然設計師好像還是不太能接受來看看我如何玩七色壁面及四色木作漆

六樓採用橘色調, 因為復古磚就是橘紅色的啊, mandy 連六樓客浴壁磚及地磚都挑橘色系呢! 因此壁面也用了兩種不同的橘色, 都是淡淡的橘, 很舒服的顏色

七樓樓梯轉角處顏色跟著轉換囉! 那黃是鮮艷的梵古黃---這是 mandy 自己懂的用語 因為梵古的畫裡有很多這種黃, 而他是 mandy 很喜歡的畫家之一, 所以就把這顏色用在我家裡了

joyce 屬於浪漫天真的孩子, 但她的浪漫和 cherry 是不一樣的。joyce 想像力豐富、個性率直天真, 這薰衣草紫可是她堅持要的, 即使我一直覺得顏色重了點~~~還好她的房間陽光最充足, 可以彌補壁面的重色調。這裡以前可是 mandy 最愛的書房哩! 因為充滿了陽光......

cherry 是女孩味十足的浪漫, 淡淡的粉紅色! 非常有自己意見的小女生, 設計師說整間都粉紅色, 看久了會膩~~~但小妮子就是喜歡!

主臥用的是"藤色" 其實有點像"拿鐵"的顏色......我們夫妻倆連睡覺都想泡在咖啡裡啦

mandy 的數學有問題嗎? 明明只有六色啊? 嘻嘻...因為天花一律都是百合白, 沒特別介紹...所以就有七色囉!
再來看看木作漆吧! 真抱歉我只知道是 osmo 的環保木作漆, 卻不知道色號哩! 因為是吳師父自己混調出我們要的顏色的

客廳天花假樑柱用了有點煙燻感覺的色調

大部份的木作都是這個色系↑

客廳與書房間的窗格使用白色

樓梯踏板顏色偏土黃色, 剛住進來時我和老爺也努力的適應哩! 因為那顏色看起來髒髒地...好像從沒擦過似的
不過這對身為主婦的我而言是好的, 那表示我又多了一個可以偷懶的地方了 看來選擇鄉村風是對的, 因為到處看起來都髒髒的...

加起來總共 11 色, 夠猛吧?!



 gold coast accounta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