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期間, 去哪兒都塞車,
沒出國, 索性都窩在家裡。

今天, 老爺突然想吃螃蟹
於是我們開車去港邊買~

回家後, 翻遍整間屋子,
竟找不到一個可以放進螃蟹的鍋子

我們買的還是那兒最小隻的了...
竟連我平時煮火鍋用的 5 L 瓷鍋也放不下

那...螃蟹都買回來了,
總不能我們瞪著它,
它看著我們吧?

可是...
mandy 是買魚從沒買過整條的...
買雞肉也總是只有腿...
還是請人家切成小塊的腿

這螃蟹要怎麼將它支解呢?

講得好血腥哦@@"

害我當下想放下屠刀, 立地成佛

於是我們夫妻倆就在廚房很好笑的,
你一言我一句的討論著該怎麼下手才好

平常不下廚的老爺,
怎麼可能會處理螃蟹呢!

於是 mandy 只好心一橫,
請老爺站旁邊一點,
一手拿烤肉夾壓住螃蟹的身體,
一手拿著菜刀...

我想...就別再寫了...

當然以我小女子的力量是無法支解的,
最後還是由老爺動手

等老爺砍完八隻蟹腳後,
他竟然很爆笑的"逃"出廚房,
還一邊喊著:
我殺人啦...我殺人啦...

當下讓 mandy 臉上很多條線吔 @@"

因為太害怕, 
mandy 忘了拍下螃蟹原本的樣子,
以下畫面有點...
不敢看的朋友就別往下看了!
.
.
.
.
.
.
.
.
.
.


它的身體好像一個愛心哦!
那兩隻螯...我們不敢砍!
怕被夾到

很大的兩隻螯,對吧?

就是這八隻腳,
弄得我和老爺心驚膽跳的...

又因為了趕緊壓壓驚,
吃得太高興, 
又忘了拍照...
一隻螃蟹對我們一家四口而言,
太大了點,
吃得我們好撐哦~

我和老爺討論後決定,
往後想吃螃蟹時,
還是花錢請人煮給我們吃吧!
太麻煩, 也太恐佈了...

不過它很新鮮, 肉很甜...

真是沒膽又愛吃





surfing beach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