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客廳其實早就曝光很久啦~~~就標頭的照片嘛! 不過經過時間及拆箱佈置後, 有了些許改變...

在這片大窗旁的紅磚牆上有些小東西介紹

看到那白色的小鐘了嗎? 那是老爺幫我進口的雙面鐘, 我知道台灣也有, 不過都賣的好貴, 老爺說這成本沒多少錢的東西...真是暴利啊...
鐘上掛了個北海道帶回來的福老風鈴, 純掛好看的, 這兒沒有風會經過, 不用期待它會發出悅耳的聲音
層板上放了 mandy 鉤的蕾絲, 還有加拿大班夫纜車站上帶回的貓頭鷹, 還有日本高山老街上帶回的三隻美麗雅緻的貓咪~~~
我們這家人對紀念價值的擺飾特別感興趣哩, 隨著老爺到處跑、帶我們到處玩, 家裡的這類小東西可真不少!

終於看到格子窗對面的樣子了吧! 原本 mandy 想弄個壁爐的, 但老爺覺得壁爐裡塞電視很怪, 但若為了我們家的暖爐量身打造出來的壁爐可能又會太小...所以我們家的電視牆最後在設計的"折衷"下變成了這個樣子 拍照時, 女兒們正在看"鐵打你號"~~~出現了養眼的鏡頭
電視上面的三個黑點, 可是家庭劇院的喇叭哦! 很迷你對吧? 可是音量可大的咧~~~

電視下面一樣用文化石砌了一座可以放東西的台面, 學姐...有看到那兩個熟悉的東東嗎? 真是捨不得用哩!
黑黑的長方體是重低音, 正方體是家庭劇院主機, 家小, 東西也得用小的, 這樣房子裡的空間會大些

兩旁也好好利用囉, 都是 CD 片...mandy就愛聽音樂嘛

電視牆兩側都挖了三個格子, 牆面用坏土處理, 格子裡還是放了各國的紀念小物 

再來看看客廳另一面吧~~~

這是一片落地窗, 但我們在下部做了椅櫃, 既可收納又可坐人...

平時 mandy 總是開著窗簾, 因為mandy 喜歡陽光進屋裡的感覺。再說社區白天沒什麼人, 我雖不是優良主婦, 但家裡還算整齊...不怕人家看

靠近大門的地方一定會有這種配備, mandy 會慢慢改造它的
那兩隻鳥兒來自日本高山市, 一樣是老街上的紀念品; 上面的彩繪是好友送的, 其實 mandy 家裡有不少好朋友們送的東西哦! 我都儘量保存完好, 也都儘量將它們展示出來

這面牆靠近書房, 層板兼掛衣架是 y 拍購回的, 現在它是客人來訪時掛外套的地方! 
上面掛了一個來自加拿大的捕夢網, 是 cherry 不要的! 她說, 可能這捕夢網已經滿了, 現在掛在她的床邊反而會讓她做惡夢所以要把它扔了! 切~~~小孩子! 
看到那美麗的蘋果嗎? 畫得栩栩如生, 真美! 這也是朋友送的哦 掛在這兒, 一進門就會看到, 意味出入平安嘛
最下面是 mandy 的十字作品, 改天來改一下框的顏色~~~

mandy 沒自己買過杯組, 大多只買對杯 但 mandy 卻擁有三套杯組! 都是親朋好友送的~~~
一套很貴氣的全套含大茶壺、糖罐、奶精罐、六杯六盤---婆婆大人送的, 實在太貴氣, mandy 很少用
另一套是四杯四盤, 是大嫂送的, 還是屬於貴氣派, 鑲金邊的...只有今年年初一時用過一次, 就收起來了, 因為是"高級品" 打破了怕我撒不下coco買回補齊
這套是第三套, 是好友送的! 終於越來越接近我喜歡的感覺了六杯六盤...下次好友們聚會就可以搬出來用囉
我就是喜歡簡單清淡的感覺, 太貴氣的東西用起來有壓力...

上回介紹我家大門外, 卻忘了拍這邊的佈置! 那為何補拍咧?
呵呵呵...那是因為某天朋友第一次來我家, 但她好厲害竟然按對門鈴了! 我正訝異著, 她卻指著這些東東
對對對! 真是冰雪聰明的妳, 一眼就認出這是我的拙作
mandy 很壞哦! 直接在大門外就貼了"我家不吸煙", 因此有煙癮的朋友們來我家發作時都會自己外出"放風"去~~~
門鈴旁的彩繪, 寫著"Welcome", 但因為顏色關係, 沒拍出來...其實很美的, 和蘋果出自同一人之手哦!

好啦, 總算六樓介紹完畢! 搬回來也一個月了哩! mandy 每天都很努力的打掃, 讓我們家繼續維持美麗~~~哇~~~三月了, 好期待雜誌出刊哦


為了學姐新增照片哦~~~
我家客廳的茶几:

前後各有三格抽屜, 左右較小, 中間最大; 抽屜上方的空間還可放些雜誌、搖控等小物, 當然還有我的 wii fit 囉

記得這張照片嗎? 這是之前我們夫妻倆在人家店裡自己東搬西挪出來的"樣本"

這是我家的正式版, 哪個漂亮啊?

學姐, 那桌子很重哦! 因為全實木, 不過很耐看 在士林大都會, 也許下趟妳回娘家可以去看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