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下雨了, 今天就介紹一下我家的三不管地帶吧! 
首先登場的是梯廳~~~也就是電梯一出來看到的屬於我家的"範圍"...我知道那是公共區域, 但大部份的人應該和我們家一樣會放個鞋櫃吧? 至少我們社區幾乎家家如此
既然屬於我家的第一門面區, 當然也得佈置一番囉!

靠電梯邊放了去年 mandy 完成的作品, 還有今年在誠品買的很喜氣的茶點罐, 應該會放到元宵過後吧! 那時才算過完年的不是嗎?

我家大門這邊掛著小女兒 cherry 的袖珍作品, 那花~~~因為很少收到那麼大束的花嘛, 就再現一下

袖珍作品是 mandy 開始玩, 後來孩子們也挺有興趣的, 就跟著玩囉! 想不到 cherry 很愛哩! 這小作品有沒有和我們家的風格很像啊?
雖然 cherry 的手縫 2266 ...但這就是手作的樂趣呀 她會長大還會有進步的空間嘛~~~這樣的作品我覺得很棒了


拍完梯廳就把花還給小熊了, 目前它是護花使者哦! 哦~~~想到我那親愛的老公, 今天在更冷的丹麥哩! 真是辛苦!

上回介紹過這個地方了, 那時有提到那鐵製的湯匙、叉子旁邊就是冰箱, 為了給我那充滿好奇心的鞋姐看看;

冰箱就在旁邊→吧枱

這就是孫美女廣告的那台呀, 老爺還買了最大 size 的呢! 很能裝, 總共有 601 公升哦! 
鞋姐還好奇我家的"茶水間"---這是辦公室的用語啦, 我家沒有特別的茶水間其實吧枱對面是電器櫃, 就在客廳磚牆的後面~~~


電器櫃最下面就是老爺堅持要買的洗碗機, 因為 mandy 的富貴手~~~加上婆一直提點我們女孩兒的手要顧好...當然顧的是我女兒們的手啦! 那老爺貴為老爺吔~~~怎麼可以淪落為洗碗工咧? 所以它就到我們家了! 還真的很不錯用哦, 碗盤都洗得亮晶晶的, 連鍋子都可以洗, 懶惰的我啊連炒菜鍋都放下去洗哩
第二層可以拉出來, 就放了那用了八年不會壞的強壯電子鍋還有同齡的熱水瓶, 熱水瓶前還有一個冷水壺的...不過今早孩子們帶水時用光了, 所以在爐台上燒著另一壺待涼哩!
喝水要用杯子? 轉身馬克杯架就在吧台上啊! 所以東西都在附近, 我們家的茶水間就是這裡囉! 鞋姐妳看到了嗎?
第三層就放了我的新寵~~~三合一囉!第四層裡面都是 mandy 的烘培工具; 桿麵棍, 打蛋器, 模型......等著我擇日再開始玩它們哩!
mandy 持續不斷的從四樓搬小東西回來, 零零散散的很難搬很難整理, 心裡又掛著手作~~~
老爺都嘛笑我:是要教功課打分數? 還是要出國比賽啊? 每天都要摸一下女紅!
哎喲~~~人家一天不摸女紅, 手就會癢咩
所以房子是慢慢整理, 女紅也是慢慢玩...真希望我一天有48小時, 或者再多來幾雙手~~~太貪心了


 burleigh accommoda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