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大肆修改唯一沒變的是廚房~~~因此在我們充滿鄉村味的家出現了不太搭的廚具 可是我們家的廚具才用沒幾年, 還很新很好用的, 不可浪費, 不然會遭天遣的 老爺說再等一陣子, 也許換門片就好~~~所以請大家自動忽略那搶眼的藍色廚具
下一張(熱鍵:c)
經過上色及修飾後, 小明師父的吧枱變得更美了哦! 這個吧枱有很多 mandy 的"要求", 例如櫃門要用六角形黑色鐵網、枱面不貼馬賽克要換磚、還要加做一個馬克杯架...讓我們來看看吧!

首先是櫃門的六角形鐵網: 設計師找了好多地方都沒找著, 我懷疑他沒認真找 最後是老爺在泰山某大工廠裡遇到好心的廠長, 免費幫我們做了八片。 老爺說因為我們的量太少了, 廠長不知該如何收費啦!真是謝謝那位好心的廠長 拿到鐵網後, 請油漆吳先生幫我們噴成黑色的, 就很美囉~~~
下一張(熱鍵:c)
為什麼櫃門要弄成這樣呢? 還是前後都有門片可以打開的哩!設計師百思不得其解! 唉~~~這大概只有主婦才會懂吧! 這櫃子 mandy 打算拿來儲酒外, 還打算儲乾貨、雜糧、零食...所以通風很重要囉! 再者, 通透的設計, 可以督促 mandy 常保櫃子整齊乾淨, 也不必擔心會買太多重複的東西。是不是一舉數得啊?兩邊都有門這是方便主婦在廚房拿取儲物; 或者招待客人從餐廳方向就可拿酒或泡茶用品或咖啡。
下一張(熱鍵:c)
這個馬克杯架也是 mandy 央求設計師加在吧枱上下櫃中間的, 小屋當然得將空間運用的淋漓盡致啊! 隔板可調, 方便不同大小的杯子收放, 幾個用過的杯子洗了還沒歸位哩
上櫃底還加裝了高腳杯吊架...兩排不太夠用, 想再加裝一排

再來看看吧枱枱面吧! 這可讓我和老爺得意的咧
下一張(熱鍵:c)
原本設計師打算將枱面也貼像邊邊那樣小的馬賽克, 但......實在像極了我娘家那 30 年的老廚房 在我們去了一趟美式餐廳 chilis 後, 我們決定要換成大片的磁磚。啊也不知是否我們早已成為別人口中的"澳客", 要求太多......所以設計師故意拿了一片 500 大洋的磚給我們看 那還得了, 一個小小的枱面會變成鑲金的哩! 於是我們親自走了一趟磁磚店, 結果挑中了下面的磚~
下一張(熱鍵:c)
橄欖綠搭白磚, 綠磚上還有葉子拓印紋...很美哦! 呵呵呵...很超值的磚! 一片才 17 元 設計師心裡應該碎碎念著吧?
下一張(熱鍵:c)
這麵包箱很紅吧? 很多朋友家裡都有, 偶也有 這是老爺幫我進口的, 但我不是裝麵包啦 人家拿來收納布餐巾~~~不過有折成麵包樣啦
旁邊那可愛的 1kg 秤是請 kato 代購的, 為什麼要特別強調 1kg 咧? 因為......
下一張(熱鍵:c)
看到沒?看到没? 那個迷你秤要秤什麼啊?  這就是不懂日文的 mandy 下的清單, 老爺也不清楚我究竟要的是秤還是計時器就幫我進口了 當我看到時真是......和老爺倆人差點沒笑死! 太可愛了, 也好, 廚房也需要一個計時器。於是趁 kato 團購時, 這次mandy有看清楚標示為 1kg 、是秤才買的! 於是我有了這一大一小的可愛秤組

再來看看讓我們找了好久的餐桌椅吧!
下一張(熱鍵:c)
尋尋覓覓終不得最佳餐桌椅組, 於是我們到 IKEA 搬回了它! 它不差, 但樣子不夠美~~~收起來小小的, 約 64 x 115, 但兩邊一起開可就大囉, 可以容納八個人哩! 過年期間朋友、親人來訪就見識到它的好處了用來辦小型 home party 也沒問題!

桌腳特地請油漆吳師父幫我們噴白, 椅子本來就有白色及和仿古色可選。因此我們買了六張白色、兩張仿古色加扶手的主人椅。是國王的椅子嗎? 照片中明明只有兩張白色的?   人家都說了嘛, 屋子小...為了動線流暢, 所以椅子散落在各個房間裡; 等需要時才會在餐桌前集合
下一張(熱鍵:c)
我也有一個imane的水果瀝籃哦 這也是老爺幫我帶的 鋪上美麗的玫瑰拼布墊, 平時餐桌就成了展示桌啦 雜貨買回家真的要拿來用啦, 純擺飾它可會哭的~
下一張(熱鍵:c)
餐桌上的吊燈上次出現過囉! 這次拍沒亮的樣子...

還要介紹一樣我的新"玩具", 厚~~~都不知道它讓 mandy 哈了好幾年哩! 沒辦法我家的烤箱和微波爐太強壯了, 都用不壞 趁著此次的裝修, 老爺幫我買了它, 也是為了節省空間啦!
下一張(熱鍵:c)
就是它! 三合一, 可微波、可烤、可蒸; 超好用的機器。過年期間幫了我不少忙哦! 讓 mandy 可以優雅的慢慢準備宴客餐 還可以短時間內就變出一桌菜哦, 真是太讚了!
下一張(熱鍵:c)
有了它, 我又可以來玩麵糰了 要蒸要烤都行呢!

哈~~~還漏了一樣...我家的大冰箱...改天有機會再拍吧! 就是孫美女廣告的那台啦! 也是很好用, 容量又大~呵呵呵, 越來越喜歡我的廚房了! 老爺買了最好的機器給我, 我可得認命的煮...煮...煮...了~~~



 gold coast accounta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