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ndy跟哈利波特不熟, 不過聽說他曾住在樓梯下面的房間裡...
在我們家, 樓梯下方隔了一間儲藏室, 其它的空間佈置成音樂角先說說儲藏室好了! 這門 mandy 特地指定做成這個樣子

這樣我們夫妻倆才好進出...其實也得用爬的啦! 先前的儲藏室門小得連我家 cherry 都進不去 為了方便拿取儲物, 所以開了大點的門。裡面當然堆了些不常用的東西...就省略不拍囉!

旁邊算是樓梯下半段的扶手, 我們用坏土的方式呈現, 有沒有一些地中海風味? 那三格"階梯"現在可是雪兒的最愛呢! 爬上跳下的~~~
來看看每個小格子裡放了些什麼紀念品吧

第一格放了一個D妹去義大利帶回來的面具, 很美吧? 不過聽說有人會怕 
還有一雙可愛的麂皮小鞋是公婆十多年前第一次到加拿大遊玩時, 買回來送我家 joyce的。那麼美的小鞋鞋, 小氣的mandy才捨不得讓孩子們穿哩! 於是一直收藏著, 還很新哦!

第二格放著灰姑娘的玻璃鞋, 上面寫著 mandy 的名字哩! 這樣都不用擔心會有壞心人偷穿 那是爸比第一次帶 mandy 和 joyce 去日本迪士尼玩時買的, 又是一個年代久遠的東西~~~
旁邊是一匹孤單的馬兒, 那是2000年我們搬家時朋友送的一對駿馬, 但不小心被老爺摔壞了一匹, 所以剩下它~~~於是mandy把它和鞋放一起, 就當是王子騎著馬要找灰姑娘好了

第三格放了一個金色鳥籠, 它是生xx場的產品啦, 今年耶誕節時的商品就讓它混進來吧! 
右後方那小瓷鈴是爸比去荷蘭時帶回來的, 爸比去歐洲都是工作, 還沒機會去荷蘭玩哩! 想當然爾是機場的紀念品囉! 
前方的貝殼是2/3/2008才到我家的紀念品, 爸比認識一位朋友身份特殊, 時常可以去一些我們一輩子也不會想去的國家。這貝殼就是由"索羅門"帶回的, 聽說這品種只有那邊才有哩!

這三格很珍貴吧! 都是充滿回憶的紀念品哦! 再來看看主角---Music Corner

層板上放了 joyce 太小的提琴裝飾, 也放了 cherry 幼稚園時做的陶作品, 還有我們一家喜歡蒐集的"福老", 當然也有 mandy的手作品, 及一些雜貨囉! 那茶壺也是最近請 kato 代購的, 和之前我買的琺瑯罐放一起還有空位要放什麼呢?

看看這組吃飯的傢伙們~~~當然不能用啦! 全部都是鐵製的, 很重哦! 也是請 kato 代購的 
之前在 saw easy 看到時, 就好喜歡哦! 可那是店家的佈置品, 不賣的! 後來好友在網路上有看到, 台灣賣很貴 剛好遇上 kato 的團購, 看到就下手囉! 掛在 music corner 很怪嗎? 不會~~~因為旁邊是冰箱→吧台→廚房, 往後再介紹囉!

這些照片的光源是由餐廳的吊燈提供, 改天再另開一篇文介紹我家的吊燈好了

昨天開始, 我家的人氣真是嚇壞我了! 可能和Rudy一樣也上首頁了吧? 但我一直找不到那"歷史"畫面, 真可惜
真的要過年了, 祝大家鼠年財源滾滾~~~好運連連!



 
melbourne electrici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