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洗衣間有啥好拍的? 嗯~~~人家有幾樣東西是搭船才到我家的嘛給人家機會秀一下嘛...
六樓客浴原本是一道隱藏門, 但現在變這樣囉...

這門可是一片一片的松木板釘出來的哦! 用料實在 特殊的五金配件, 讓這門變得很有味道

拼布捨不得踩嗎? 別逗了~~~拼布的精神是把不用的碎布組合後再使用吔! 所以我的碎布筒應該很快就可以消化掉了, 因為現在我需要太量的踩腳布、杯墊、隔熱墊、餐墊......
不過這塊不是我拼的啦, 是錢伯大量生產的便宜產品啦

都說這裡是洗衣間了啊, 當然得標示清楚 等我有空再用拼布做中文的"名牌"嘿~~~
這塊板子是老爺公司免費的出貨樣, 堆在倉庫蓋灰塵很可憐吔~當然我就義不容詞的接收囉
用買的應該也不少coco吧?

門打開後有片浪漫的紫色小花蕾絲簾, 請忽略那塊充滿生活感的抹布
來! 請看左下角那個大鐵盆...那可是昨天才收到的熱呼呼雜貨唷!
搭船來我家的哩, 謝謝 kato 桑 
它可不是擺著好看而已哦! 它專收使用過的杯墊、餐墊, 拍照時空空的, 因為都丟進洗衣機了
 
這洗衣間還兼廁所功能, 目前還沒找到中意的"東西"可以放衛生紙, 暫且放馬桶上囉
這間洗衣間連鏡子也還沒裝, 沒找到適合的尺寸及款式, 就從缺囉!
這張照片的重點請看左上角, 那美麗的層板也是搭船來的。這是爸比幫我進口的唷爸比進口的雜貨可多了, 以後慢慢介紹嘿!
既然是鄉村風, 盆栽使用陶盆最適合了! 呵呵呵...便宜的陶盆卻製造了質樸的效果哦!

簾子後面躲了不怎麼鄉村的高科技產品...家家必備, mandy 可不想住鄉村屋, 連生活機能也跟著鄉村哩所以就遮起了~~~

小小的一間, 卻大大的發揮它的效用。果然多看全能住宅改造王用功是有用的

今天一樣粉累溜~~~腰都快斷了! 那討厭的訪客每次都挑我搬家時來, 真的很討厭吔! 今天要休息了, 晚上要請隔壁來泡茶了; 不然他們要回南部了哩! 再見已是年後...老人家說, 新屋最好多找些朋友來衝人氣。所以過年期間, 我們家準備夜夜笙歌啦~~~




sydney chart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