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是年紀真的大了, 最近開始懷念過往, 
甚至連喜歡的東西、調調都開始復古起來了~~~

受好友影響的關係吧,
一向不喜歡單色繡的我,

挑了一塊卡其色的繡布, 用了非正紅色的繡線,
繡著華麗而複雜的圖形...

想要營造的是十七、十八世紀時期的感覺

這只是作品四個角落的其中一角而已,
女兒笑我三年繡不繡得完?

我才不要繡那麼久哩!

今年想要好好的將繡一半的作品完成,
就讓今年好好的收尾一下吧!
當然也包含了拼布作品~

畢竟豬年是十二生肖的最後一個,
也該讓自己的"陳年"作品完工見人吧

角落是兩隻鳥, 看得出來嗎?
 
其實整幅作品的邊框就是一直重複著這個圖案,
可以喚它為愛情鳥嗎?
因為牠們叨著一顆心嘛

這是我這兩三天來的進度, 
每天都只能繡一點點,
動作很慢哩

讓我慢慢的繡,
時光慢慢的倒流~~~




bb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