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包包昨天陪我一起跨年哦!跨年.....? 到底是哪一年開始的? 

昨晚, 我們一家四口在家裡看電視跨年。一邊看電視, Mandy就一邊縫啊縫的。

其實這個包在昨天下午就貼縫好十一片了, 當時的情景是這樣的......

兩個妞兒在樓下玩著她們的玩具, 姐妹倆玩得很高興。我和爸比則在樓上書房, 我貼縫著六角形, 而爸比呢? 他正看著他少數會看的書---汽車雜誌。其實爸比一直都很喜歡研究車子, 而且爸比對車子的資訊有著特異功能; 那就是看過雜誌的介紹, 能過目不忘。(昨天爸比自己笑著說, 讀書如果也那麼厲害就好了!)Mandy從能叫得出車子廠牌的沒幾輛被訓練到現在幾乎看到車子標誌都可以說得出廠牌。有些車子, Mandy還可以只看側面或車屁屁就說出正確車款哩!

當時雖然兩個妞兒並沒有在我們身邊, 不過可以清楚得聽到她們的聲音, 讓我不用擔心。而我的身邊還有最庝我最愛我的爸比....那種感覺真得好幸福。聽著音樂, 做著自己喜歡做的事, 陪著自己喜歡的人, 一邊貼縫著六角形, 看著布上面的圖案---花籃, 讓我覺得自己正提著滿滿一籃的幸福呢!

這個包,Mandy用了珍藏多時捨不得用的早苗絲光棉及大橋好子粉嫩的先染布, 做出來的效果我好喜歡哦! 一直在猶豫到底要不要上把手? 當手拿包好嗎? 可我那麼健忘....會不會到時忘在哪兒沒帶回家呢? 可是裝提把....要找到相配的顏色很難吧?

還有一件事......做好了才發現....下次要找沒有方向性的圖案......不然就會這樣....


看到沒? 包包正面的圖全倒了! 咦.....?是幸福的花籃倒了! 是幸福到了吔! YA ~

好好笑哦! 還有這樣安慰自己的哦! 待會來把它拆掉重新組裝一下! 所以下次一定要找沒有方向性的圖案! 要記得哦! 笨Mandy已經做了錯誤的示範囉! 等我改好再將照片po上來厚!

 

作品袋型參考"教室73"P.38作品, 做法參考"教室67"P.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