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灣騎馬是有錢人上玩得起的活動,但在國外尤其是這種國土很大人口很少的國家...這似乎是基本要會的技巧,就像咱們台灣的孩子幾乎都會騎腳踏車一樣。
友人的大女兒在他們家附近的農幫忙學習如何照顧馬,今天我們就是要到這裡體驗騎馬的樂趣...


在騎馬前要先和馬培養感情,而且要先幫馬兒清一下腳底的泥土,梳理馬兒的毛

這是白色的馬叫Emma

淺棕色的叫瑪露
今天就由她們帶領我們體驗騎馬樂

Emma今天心情似乎不太優,站著站著就"休息"了起來...剛她主人牽她走回來要清理梳毛時,她還不太想走哩

兩個小女生都很小就開始學騎馬,瞧她們熟練的替馬繫上各種配備

小小姐迫不急待的先試坐了一下

小小姐戴上帽子好可愛哦~

兩個都好期待,開心的咧~~~

二小姐一直找不到合適的帽子, 最後只好戴這有點小的...變成"高帽子"了


這兩隻算中型馬,但對嬌小的我們而言已算高大了所以要調一下腳踩的位置

因為不曾騎過馬也不懂馬的習性,所以有勞兩位小女生溜馬一下囉

小小姐跟本等不及,吵著也要上馬;但農場主人不建議一馬坐兩人;所以老爺只好抱著她跟著走

嘿嘿嘿~~~終於換我了唄!瞧小小姐開心的~~~

可是老頭子還是得跟著...是扶著

哈哈哈...老爺坐上去後覺得好好笑哦老爺太高了,馬看起來變小了

有懼高症的我其實坐在馬背上是很忐忑不安的......

我請小女生走慢點,因為我怕...結果老爺都走一圈又換小小姐上馬而且都追上我了

等我們都逛一圈後(小小姐逛了不知經圈?)換兩個小女生表演一下真正的"騎馬"
此時其實已經晚上7點多了呢~~~

接著我們回到友人家吃"PIZZA",又待了一會兒才回我們住宿的旅館。
在這小島上待了兩天,明天我們要前往樂高樂園了唷~~~我和孩子們都好期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