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愛亂買的我為了美麗的圖稿竟買到了德文書><“
花了點時間上網查了德文翻譯
但這標題翻得很怪~暫且就這麼翻譯吧!
如果有知道正確意思的朋友請告知,我才好更正哩,先謝謝囉!

這小小的假日市集裡有11攤商,賣著不同的物品;
記得好像是有兩本圖稿的樣子~~~我只買了一本

第一攤是賣蔬菜的 
  
 

很好奇攤位前方那兩個看似酒瓶又像布袋的東西究竟裝了什麼? 
整個攤位我也只看出了紅蘿蔔而已 
美麗的老板娘應該是畫了藍色的眼影及紅色的口紅
其它的是什麼蔬菜呢?


穿藍衣服的婦人拉著的我本以為是狗哩
直到繡到蔬菜攤才猛然想到應該是購物車啦~~~
哈哈哈,咱們一起來猜猜看吧!
後續還有許多攤商陸續報告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