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讓我先大笑三聲唄
雖然我不知道它到底叫啥包 
不過我哈它很久了 
終於我也有一個了~
 
雖然LuLu老師的講義很詳細
可是没有老師指點
 我還真是很隨興的看著講義做到哪布裁到哪...
這樣隨興的下場就是
 布不夠用

結果我只好又略改包款囉
好像我買來的材料包没有一個可以安全完整的跟原作一樣的
 自從手握包完成數個後
竟愛上了敲敲打打
這個包也敲了八個雞眼 
還很假會的拿這個包做了許多實驗

學人家在包裡側邊加條問號鈎
鈎鑰匙或零錢包都很方便
 (都車好了好友才打電話來說在永樂有看到真皮的
下一個包再用真皮的提升價值感...)
 
 也是第一次將織帶對折車合中段
如果有皮革可以包起來就更像買來的提把了~
裡口袋除了一個拉鍊口袋還嚐試了立體口袋
反正就實驗包嘛~
還會有進步的空間的! 
將兩邊的繩子解開包型就變囉~
我喜歡綁起來的包型
不過如果要放水瓶可能解開會方便些 
 又是一個可以快速完成的包
有人帶孩子的話
 應該一天或一天半就可以完成哦!

我還要再做第二咖 
功夫是要練的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