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應女兒的要求
拿著圓規,直尺;
自己打版製圖......


Joyce雖然已是國三生了,卻還是一派天真浪漫
她想要素一點的布...可惜為娘的阿花,没啥“素布”哩 
於是她挑了一塊珍藏多年大橋好子的小綠格子先染布搭了一塊充滿童趣的小紅帽與大野狼
在背帶上釘了花釦,可以掛些小吊飾 
裡袋側邊加了鑰𨫞圈及問號鈎,可以鈎鑰𨫞或手機等常用的東西~

用裡布取了小圖做包釦,
我覺得太素,小女生卻很喜歡~
喜歡就好,每個人喜好不同咩~
不是每個人都像我那麼阿花的
今晚用了一個小時替自己做了一個放大改良版手握包,是大花的哦~


失焦了...
這個包讓我學會釘鉚釘和四合釦
於是釘上癮了,皮帶可是我自己釘的呢


放大是為了要塞得進去我的手機 
這樣以後我出門只要拎著這個包就可以有錢有鑰𨫞有手機~多方便啊!
結果我一做好就被我們家的小阿花拿走了


嘴裡還一直唸著:去買買;背包包... 
越做越上手了,已經進化到一個小時一個包了,
應該可以更快點;如果有人幫我帶小孩的話><“
覺得這個包挺好看又實用的,想多做幾個起來庫存,
送禮自用兩相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