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懶得替包想名字,原創有自己的名啦,只是我懶得再去確認
於是就用了這塊水洗牛皮紙上的字當包名吧~
這塊小關的布購入多年,當初好像是因為婆婆要一個“黑黑”的包而買的;
但後來老人家說要素一點的,所以它就一直在櫃子裡......
其實它是我很愛的瑪格麗特+英文詞句...只是“黑”了點~


啊其實它是深咖啡色哦~看到雜誌裡這款包型時就想到這塊小關布
還把以前在教室被老師推銷購入的先染布拿來當內裡;
這塊格子布被我戲稱為紅豆牛奶~不知道吔,看到顏色就跳出這名詞了!

這個包我第一次嚐試了異材質~皮
有點麡皮處理的豬皮......終於讓皮革壓布腳真正使用在皮革上了! 


這包的側邊口袋應該算立體口袋吧?很大呢!可以放水瓶~

包的容量也很大,當媽媽包很適合哦!
現在對我而言,没有貴婦包,所有的包都是尿布包啦~~~
 
內袋一樣做了拉鍊口袋和立體口袋
替我的新手機做了一個合身的位置,不用再海底撈針的找老半天~

真是釘上癮了我~有了皮片後更是變本加厲的愛敲...其實也算另類的釋放壓力方式吧?
總共在這個包上弄了四個D型釦~用釘的;再自己釘了四條雙頭問號鈎;
因為這個包的開口很大,東西應該很容易掉出或被摸走吧?
於是替重要的小包做了些機關,這樣就安全些了唄!
 
在Y拍找到的水洗牛皮紙標很好看!就像牛仔褲上也總會車上一片那樣~
明年是兔年,也是我的年~就送自己一個包;有兔子的包!Only for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