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一直想“快速”完成布包
我想車縫布包是建立自信心最快速的方法~

配色全是朋友自行完成
我認為配色喜好是很個人的
所以自已喜歡很重要
 
這是第一個作品
製作過程朋友拆得很痛苦 
因為我太機車了^+++^
我是真心希望朋友可以從我這裡學到東西
所以要求可能嚴了點^///^
但我相信她看到成品時一定也很開心與驕傲!


可能身為老師的關係
總是希望自己可以操作的很熟練吧?
好學的朋友回家後自已又做了一個,很強吧?!
我個人喜歡這第二咖包
顏色很舒服~

經過我的折磨
朋友的車功真的有進步,
今天我們又開始另一個包了,而且今天約兩個小時的時間而已;
她就完成了三分之二的表布了呢! 
 
 


這包的紙型是英文版的,
當初購紙型時,賣家有好心的 mail中文彩圖製作過程;
但被我家小Doris刪掉了><"

所以這兩個包我是看著紙型及英文解說+回想我的製作過程才完成的
這也算給自已溫習的機會吧!

我們純交流,互相學習;這樣的感覺挺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