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集塵設備在台灣似乎還没有很普遍
不過在溫哥華生活時mandy有使用過哦~
而且婆家那套集塵系統還是幾十年的設備哩
但還是很好用哇~

所以這次換屋
建商早已配置好管路
我們只要找一套好用的喜歡的設備機器就好了

老爺挑了來自加拿大的牌子

德威 (Duo Vac)為NuEra_Air Solutions_Inc.子公司
位於加拿大魁北克,自1967年至今已有40年歷史
其產品符合全球數百萬客戶滿意的需求
在專業、品質、耐用三方面享有國際盛譽
是全球排名第一的領導品牌
耐用方面,真空主機即易因散熱不良、過濾器阻塞造成溫度上升
因過熱運轉,馬達壽命會減少,因此,外殼導熱和散熱非常重要
它必須吸收馬達熱量達到快速散熱
過熱也會減低馬達碳刷及培林的壽命
每上升華氏十度,馬達壽命會減少一半
為追求散熱,德威採用散熱最佳的鋁合金機殼
雖然比塑膠、ABS、鐵殼或玻璃纖維都昂貴數倍
但是強度、散熱、抗熱、抗蝕、防火均較佳
這是鐵、塑膠、玻璃纖維、ABS等材料無法達到的。

我們家的是靜音智慧型
用了一個多月了
真的很好用
也没有吸力不足的問題
因為老爺選用了150坪的機型
但我們家没那麼大啦~
所以吸力很夠哦!

而且它有
高效率醫療級過濾系統
能有效阻擋過敏塵蟎
對於我們家有小朋友及過敏體質的家人
這是很吸引我們選用的原因之一

昨天電梯保養員跟我借吸塵器
我拿了長長的軟管給他
保養員一臉不解的看著我
"咦?社區裡没有人用這東西嗎?"
「没有吔~~~至少我負責的住戶都没有!」
"建商都埋好管路了, 為什麼不用呢?"
所以我就教他如何使用

不一會兒保養員整理完電梯拿軟管下來時說:
這東西真好用, 而且没有吸塵器的吵雜聲
也不會有細小的灰塵亂飛
真的很不錯吔!

是啊, 我這個負責打掃的主婦也覺得很不錯
不用提著吸塵器每層樓跑
主機裝在樓下也聽不到運作時的聲音
軟管長度又夠整層樓拉來拉去都没問題
真的很讚啦!

相關資訊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