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院風早流行很久了, mandy總是很遲鈍跟不上流行~~~

有時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有時是懶病發作, 有時是...總有一堆的藉口啦!

這次是婆婆大人自己開口跟我邀了一個包, 雖然我有小牛當偷懶的藉口, 但婆婆大人急著出國要用;所以她非常主動的到家裡來幫我帶小牛, 讓我可以動工。這下可好, 没藉口偷懶了唄?

婆婆大人要耐髒的深色系, 偏偏我這類的不多; 找了老半天, 忽然瞄到懷孕前網拍了一大塊的學院風格子布。拿給婆婆大人看顏色是否OK? 因為很像某牌子的包, 剛好大娘姑有一咖; 婆婆知道那品牌, 高興的直說就這塊吧!

於是請婆婆大人自己翻書找喜歡的款式, 然後我就努力的用半天裁布, 再另一個半天接合; 謝謝婆婆大人幫我帶孩子, 讓我可以摸摸久違了的兄弟及布料。

這包雖是參考了書上的款式, 但完全依照婆婆大人的需要做了變更。

包外要有隔, 方便老人家通關時放機票、護照; 於是機票的位置另外隔了一格, 可兼放手機。大格的就可以放護照及其他通關文件。mandy覺得整個包顏色偏重, 所以自行加上一條蕾絲; 婆婆看到那蕾絲後也說可以在角落加個其他顏色的裝飾。於是我加上最近才收到的布標, 還掛上去年購入的白色小花吊飾。這樣看起來是不是就不那麼暗了呢?

包包後面開了一個拉鍊袋, 可放些較隱密的私人物品。這是我的個人習慣啦, 總覺得包包的後面要有一個拉鍊袋

老人家習慣包要上拉鍊, 所以整個包就"關"起來上了一圈的拉鍊。

裡面也是應婆婆要求簡單的做了兩個口袋而已; 因為婆婆大人習慣將東西一小包一小包的分裝, 所以不需太多隔間。底部也加進塑膠底版, 老人家不喜歡包包下垂的感覺。

包包尺寸:37cmX27cmX9cm;這個大小也是應婆婆大人的要求哦, 本來想說都做37了乾脆做40...可是老人家覺得40太大了!所以這可是替婆婆大人特製的出國包哦! 

下午婆婆大人來看小牛時, 交貨了。婆婆大人很滿意, 直說謝謝。

其實拼布人都一樣, 只要有人喜歡欣賞我們的作品, 我們就很開心, 一股腦地心甘情願做多少都願意啦!







婆婆大人試揹後覺得背帶太長了(婆婆並不高), 又突發奇想的問我, 可以改成提揹兩用的包款嗎?

婆婆大人都開口了, 小媳婦我當然得馬力全開的"使命必達"囉~~~於是......

在側邊加上耳朵, 提把也換成可以調整的樣式:

只是......這樣子很像書包吔~~~不過婆婆大人高興喜歡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