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又到了油漆工程, 我每天每天數著日子...

婆婆交代要買的"入厝必備品"老爺不准買...現在的屋子不夠大, 不能堆太多東西 所以我得等搬家前最後一個星期才能拼命採購婆婆大人交代的東西; 得祈禱每天都好天氣, 不然帶個娃雨天出門很麻煩的><"

我真的不知道"木作"是那麼費工的事, 我的工作室竟然做了一個月><" 只好安慰自己因為櫃子做得多, 因為他們用料實在, 為了強壯堅固, 所以我必需忍耐, 學會等待~

其實搬完鄉村小窩的東西後, 才是我忙碌的開始! 到新家後所有的東西得重新找位置歸位, 然後還得小小的佈置一番...如此才能真正成為我們的家呀; 每個人的品味與風格畢竟不同嘛, 設計師放的擺飾我不見得喜歡呀, 又或者我覺得換個地方放會更好啊...

這次還請木工師父替我個人做了一樣好東西, 是參考
Sunny姐姐家裡的尺寸製作的; 總是這樣, 以前總在日雜上會看到小廣告的, 但真的要找時卻又找不到了><"

未來有幾件大被子, 有了這特製的架子, 壓線工程應該會輕鬆些~至少不用把被子抱在身上!

迫不及待的想在我的工作室裡好好享受屬於我的私密空間; 
如果有人願意幫我帶孩子, 靜靜的享受會更好

繼續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