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個晚上, joyce和cherry飯後上樓疊衣服;剩我和抱著小牛的老爺在樓下客廳, 然後mandy聽到老爺爆笑的喃喃自語...

老爺看著懷裡的小牛: 上輩子的情人, 妳記得我嗎?
小牛:......
老爺:妳認不認得我啊?上輩子的情人......
小牛:......
老爺:妳喝了孟婆湯忘了我對不對?
小牛:......

而在一旁的我是這樣→ "><" 臉上好幾條線;不過老爺自己和小牛玩得挺開心

某天早上起床mandy梳洗回來後, 看到老爺又抱著他新的情人,
瞧那小妮子笑得多含蓄啊~~~

這張則是某日mandy洗完澡出來後, 看到的畫面; 父女倆睡的可真熟呢! 小的睡是正常, 老的則是照顧她太累了而睡著...

也許是年紀大了, 心智較成熟了; 又或許是joyce和cherry都長大了, 不再跟老爺撒嬌; 所以老爺對小牛就特別的疼愛。(因為小牛一點反抗的能力都没有)不論醒著, 睡著, 老爺一有空就抱著她玩。

小牛, 有没有覺得妳很幸福啊? 兩個姐姐和爸爸都搶著抱妳哩! 所以只要他們三個在家, 我是一點都不會搶著抱小牛的, 因為我的手真的很痛哩! 昨晚還疼到睡不著, 看來媽媽手真的找上我了

再來分享兩張可怕的照片; 那是某天我不過是從床邊走3步的距離到浴室丟衣服而已, 就看到的可怕畫面~~~

是的, 黃小牛自己掙扎後把被子蓋住了自己
嚇死我了, 不到30秒的時間吔~~~難怪會有那麼多窒息的嬰兒。
為什麼黃小牛會掙扎呢?請看下一張...


那幾天較冷, 所以把她的手包在被子裡用肚圍包著; 這小妮子一直都不肯被綁著手, 於是露出掙扎的表情想用力掙脫。還手腳並用哦! 兩隻腳趬得高高的, 所以被子就被往上移而蓋住頭了。

我一個人在家時, 幾乎不敢讓自己的視線離開她太久; 就算只是坐在旁邊, 也總是緊張兮兮地没幾分鐘就要看她一下! 說真的, 我那麼辛苦的懷胎數月, 把她帶到這世界上, 如果發生任何意外, 要我如何承受呢?

所以呀, 家有小寶寶的父母或照顧者, 請真的要特別小心; 很多時候也許不是大人故意的, 但孩子自己玩耍時也會造成危險的; 大人們要多注意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