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電腦還不太會操作,不知該如何編輯照片
我又不習慣po總是字的文

很多軟體在Mac系統好像都不能用吔┐(─__─)┌  

去了一趟美麗的日月潭  
享受了一下以前只屬於一個人的美麗湖光山水

藍天白雲
天氣的很好
心情也很好

不知為什麼在水裡Doris只肯給Joyce抱
 姐妹三人開心的在泳池裡
Joyce讓小Doris學打水嗎?
反正她們玩得很開心
老爺在一旁也游得很盡興
 這裡也入住了不少外國人哦
有金髮的也有日本來的

怎麼也不能理解
 背影看起來不怎麼肉啊~
怎麼體重計的數字就是讓人很沮喪呢?

看到這張照片讓我想起溫哥華的中央公園
好幾年没去那兒避暑了
公婆一直唸著明年要我們帶Doris去玩玩
 明年小朋友更大了
出遠門應該没問題
小朋友每次出門心情都很好
 她正盡情的瀏覽世界吧!
 我們母女倆也盡情的在大自然裡享受呢~雖然公婆一直要我別再哺育母乳了
 但我總覺得孩子會自已決定離乳時間
 現在的Doris很好玩哦表情動作超多的
 這張像不像在說我頭好痛哦~
 爸爸你在拍我嗎?
 第一次玩“搖搖馬”不是很喜歡
 只唱了一首歌就吵著要下來了

 第一次和姐姐們玩旋轉木馬
瞧她一臉不解
 
Cherry最開心了 
她說自已玩覺得很丟臉
 可是她真的很想玩啊
終於妹妹大到可以陪她一起坐旋轉木馬了

 看著孩子們長大
是很有長就感的事
 但心裡還是莫名有份感傷...


 終於我的暑假要混完了
當媽的應該都和我一樣很期待孩子們快點開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