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做了保齡球包有出芽
那是我第一次做出芽
没有很漂亮
一直想找機會再練習一次

但又怕怕的 
直到看到橘子的分享文
讓我想再試一次
因為橘子很好心的用彩色照片示範哦
於是今天我完成了一個小包

 用了和上次的週末包同樣的配色布
ccc...因為是那時做包的剩布啦 

 特地在取圖時選了青鳥和我愛的橘色小鳥
不過這小包是個失敗品
 還滿明顯的哩
左右兩個耳朵不一樣高 

 可是小朋友已經想我到最高點了
我必需離開工作室上樓陪她
一上來小朋友看到小包就開心的拿走了

好吧~不拆了 
自已用没關係啦 

我用串珠縫壓布腳來車出芽 
真的很好用吔~
 感謝橘子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