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商品真是包羅萬象, 各種名目全出籠了; 看得mandy我眼花潦亂

Doris一出生我家老爺在醫院的藥房買了滿X寶寶濕巾先頂著用; 後來老爺又去好X多買美國進口的厚片+大的濕巾~~~說真的那厚片濕巾真不錯用, 不用擔心媽媽的手會不小心弄破濕巾而沾到小寶貝的"黃金" 不過因為太大片了, 其實很多地方都没用到, 有點浪費說 那時每換一次便便, 我就開玩笑的對說10元不見了~~~

說我是小氣媽媽吧! 

總覺得尿布、濕巾這類消耗品如果可以找到品質不錯、對寶寶的柔嫩肌膚不會造成負擔的產品、價格又便宜一點的...那麼完美的產品不知哪兒可以找到啊?

於是我們家決定要從小幫幫換成小淘氣, 濕巾要從美國進口的換成日本製的。

說到日本製品, 不得不佩服日本人的"搞工"! 濕巾也分好多種類: 屁屁專用、口手專用、可以丟馬桶的、有加乳液的、有加保濕成份的......有没有眼花潦亂啊?

結果我選了最簡單的無香料添加, 不含酒精; 日本製造的屁屁專用濕巾。

反正屁屁用的, 越簡單越好...這可是護士阿姨說的哦! 記得剛出院時Doris的紅屁屁嗎? 那時護士就告訴我用清水清潔就好了, 不要擦乳液什麼的...

除了這款濕巾, mandy還備了另一款口手專用濕巾。自從Doris開始吃手後, 我每天都得幫她擦好幾次小手。但就像上述的, 市售的濕巾有太多的添加物, 讓我非常擔心Doris會不會吃進什麼不該吃的? 直到找到這款口手專用濕巾:

使用99%富士山麓的水製作的對嬰兒皮膚溫柔的弱酸性擦紙; 無添加任何無酒精與香料,不刺激嬰兒的皮膚; 添加保濕成分絲瓜的粹取物。 

有了這款口手專用濕巾, 在幫Doris擦口手時就比較不會擔心了 當然哺乳的媽媽也可以拿來清潔乳頭哦!
當然這都是mandy個人的使用習慣, 提供給有需要的媽媽們參考哦!

好用的濕巾哪裡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