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 Celine 媽媽 --- Eileen約了要帶孩子們到鄉村博物館看看一百多年前人們的生活環境及屋內陳設。由  Celine 的姑姑 Tammy 開車載我們去

途中看見這戶人家在 yard sale。明天還有, 那我們明天來體驗一下真正的 yard sale 吧

這張照片是相機發生慘案前的最後一張照片;下面的照片全靠我的秀斗手機拍的。因為相機在博物館大門前被 joyce 不小心摔到地上, 掛了 而我的手機早在台灣時就有點秀斗了, 有時可以拍照, 有時又會當機..............真擔心接下的半個月該怎麼照相?不管了, 先來看看今天拍的吧~~~

是的, 就是在這裡, 我的相機發生慘案的地方 就連這張大門也是手機拍的~~~~~
  
這間是學校, 在校門口的地上還畫了跳房子呢! 真是個全球共通的遊戲
 
教室裡的佈置很 " 小婦人 " 哦 還有一位工作人員假扮的 "老師"。他還若有其事的要三個小女生伸出手來檢查指甲哩! 等我們看完教室, 要離開時, 他還說今天沒有回家功課, bye bye.....很愛演吔
 
這不就是現在台灣很流行、很哈的鄉村風格櫃嗎? 呵呵呵...百年前就有了, 而且還擺得很美唷!
 
保存的很好的一台阿媽級縫紉機, 也許妳我的母親們嫁妝也有一台!
旁邊那床上鋪的床罩可是件針織品哦! 百年前的人得用手一針一針的勾吧? 哇~~~手會斷掉! Dena 妳有興趣勾一床嗎? 百年後也許也可以入博物館哦!
 
看到左邊有一堆布了嗎? 不是要看那個, 是上面有一櫃的木頭小線軸吔! 哇~~~~~之前在 Dolly 家有看過, 還以為是為了縫紉機特別做的哩, 結果真的有吔! 我要告訴 Dolly 姐姐, 家裡的線用完可以來這邊問人家要不要賣? 因為這是一家百年前的雜貨店 不用太節省那古董線了~~~
旁邊那台黑不溜丟的機器, 孩子們本來以為是打字機。不過後來經我們幾個大人看仔細後確定那是一台收銀機。因為上面有放了一枚錢幣, 下面還有抽屜可以放錢。百年前的收銀機這麼美
 
今天博物館裡有活動 --- Multicultural Festival --- 多元融合文化節 (請原諒我英文不太好, 無法將這翻譯得很好)。左邊是三個小女生在畫國旗, 可以挑自己喜歡的國家著色並做成旗子。一些較受歡迎的旗子都被拿光了, 結果她們都畫一些我們沒聽過的國家, joyce 畫的是 Mali, cherry 畫的是 Guinea, 我不知道 Celine 挑了哪一國? 反正我都不知道這些國家在哪裡
右邊那張照片是在場的孩子們被邀請去一起學跳印度舞蹈。可憐的 cherry 被擋住了, 而我又不高都拍不到 cherry。不過三個小女生, 只有 joyce 跳的最高興, 最放得開

最後的高潮戲碼是打 " Piñata ", 這個東西在 Carrie 家有介紹過哦! 我沒拍到照片, 因為太多小朋友擠在前面, 太多家長等著拍照.............當那 Piñata 被敲壞時, 一群小朋友蜂擁而上, 就我家兩個妞站在原地, 下巴掉下來 可能她倆比較大了, 她們一點也不想去趴在地上搶糖果 Celine 到是搶到不少糖哩!

這間博物館是我看書找到的景點。原本我以為這裡就像印象中的博物館一樣, 小小的一棟樓, 逛一會兒就會結束的。其實不然, 它很大一片。裡面的建築物都是1920年代的模樣, 裡面的擺設也都是之前保留下來的東西(更多相片請到相本中欣賞)。
孩子們在這裡看到百年前印刷報紙的機器、百年前的中藥店、還有打鐵店.....要不是相機掛了, 應該會有更多照片吧!

不過雖然相機掛了, 我們卻都玩得挺高興的哩!

後來 Tammy 提議去白石鎮逛逛, 因為聽說不太遠。
 
這就是傳說中的白石 的確很白的一粒大石頭 不過被海風吹到有裂痕了哩!
沿著海岸線有鐵軌吔! 聽說很久很久才會有一班火車經過。

這兒風景不錯, 可是陽光太大, 我的手機無法拍下美景, 幾乎都失敗.......... 爸比明年我們再來把這美景拍回家去厚! 現在先存在我們的腦海裡~~~

謝謝 Eileen 及Tammy 帶我們出去玩! 雖然今天是好累的一天, 不過大家都好高興哦!

明天............我一定要睡到自然醒...................待會兒把電話線拔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