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就像背景音樂一樣, 這些蕾絲是星星的變形呢! 所以mandy叫它們為"小星星變奏曲"~~~
雖然手受傷了, 不方便縫縫補補, 但閒不住我的怎麼可能乖乖的啥也不做呢?
反正鉤蕾絲時, 左手食指也只是掛線而已, 所以...
第一片完成的是粉紅色 - 20號線
下一張(熱鍵:c)
無聊的我還在邊邊串珠珠哩
第二片是10號線- 白色
下一張(熱鍵:c)
作品大了點, 線的粗細做出不同的尺寸~~~可惜沒有更粗的線! 想做更大的作品...
第三片20號黃色線
下一張(熱鍵:c)
我最喜歡這片, 因為是我愛的黃色。第一張照片裡的顏色最接近實品, 不知道為何後面的照片都失真了
玩膩了...真快, 才三片吔~~~也許來打XX吧! 手啊~~~何時才不會痛, 何時才能再玩布啊?


ps:謝謝留言替我打氣的朋友們, 我好感動哦~~~只能靠時間痊癒,我也辦法哩><"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